閑暇的時候,沈長生也好好的看過那個係統,不過看起來似乎和之前遊戲的時候沒有什麽不同。不過,打開大地圖,上麵卻是一片空白,布滿了縹緲的霧氣。

    看來,這大地圖是暫時用不上了,可是,遊戲界麵右上角的小地圖還是可以用的,甚至將附近的地形清清楚楚的描畫了出來。

    這倒是極為便利的,雖然小地圖可以顯示的地方較小,但也是也聊勝於無,甚至將一些沈長生沒有發現的地方都清清楚楚的顯示出來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沈長生還是打算找個來證實一下,那小地圖是不是如他所顯示的那般好用。

    雖然到了這個世界以後,沈長生以前的人生觀就一直在破碎中,但是有的時候,沈長生還是會有些僥幸心理,希望自己世界觀不要破碎的太厲害。

    當然,事實會再一次的將沈長生心裏的僥幸擊打的粉碎。

    而且,係統裏的背包什麽的,也跟隨著沈長生一起來到了這個世界。

    看著背包裏的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沈長生的心裏除了沉默還是沉默。像是一些五行石,各種的材料,再加上之前沈長生充值是送的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甚至裏麵還有沈長生做好的一些小吃,拿出來的時候還是熱氣騰騰的,香氣撲鼻。

    不過,沈長生並沒有嚐一下的欲望,畢竟那不是用現實裏的材料做出來的。

    雖說這是自己的係統,但是,沈長生可不會覺得這係統會是白白來的。就像是之前擔心的那樣,有因必有果,想來是有什麽因,才會有這樣的果吧?如是因果完成了,係統沒有了,那時候豈不是讓沈長生哭都哭不出來?

    可是,那因究竟是什麽?沈長生卻想不明白。細細的回想前世,沈長生平日裏因為身體的原因,很少外出,至於那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的事情,沈長生是一次也沒有遇到過。

    剩下的,像是被鬼怪什麽的光顧的事情,更是沒有發生,若說是因果,最有可能的就是自己的父母還有自己的弟弟每次去一個地方出差的時候,都會去那裏的廟裏上一炷香,祈求上神保佑自己。

    說不定,這一次的重生,就是那神明聽到了自己的祈禱?

    搖搖頭,將腦海裏前世的事情趕出去,前世已經離世,也就沒有必要去想了,再多想,也不過是浮夢一場,什麽用也沒有。而且沈長生也不是那庸人自擾的資質,既然想不明白自己重生的原因,也就將這事情暫且擱置在了一邊,說不得,在什麽時候,就會想明白呢?

    既然已經獲得了新的生命,就好好的活下去,為自己,也是為了那個可憐的早逝的孩子。

    就在沈長生搖頭的時候,沈長醉轉過身來,問道,“長生,可是餓了?”算算時間,今早出門,到現在,已經是中午了,沈長生還真的是餓了。聞言便點了點頭。

    看看周圍的景象,不知不覺間,兄弟二人已經據內門和外門之間的地帶,這裏的商販和之前比起來,明顯的少了很多。

    沈長醉在街上張望了一下,便帶著沈長生來到了一家小酒樓,許是到了吃飯的時間,裏麵已經坐了不少人。

    甫一進門,就有一名小二迎上前來,“客官裏麵請,您要吃點兒什麽?不是我吹牛,我們這裏的飯菜那叫一個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