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我希望他吸取教訓。"許向軒悶悶地說。

    易思思聽出許向軒語氣裏的不滿,垂下眼簾,低聲說了一句"對不起"。

    "不準,"許向軒的聲音頓時嚴厲起來,易思思嚇得眼珠子一瞪,許向軒仿佛意識到自己的反常,語氣立即柔和起來:"不要說對不起,我知道你是對我好。易思思,你永遠都不用和我說對不起。"

    盡管知道許向軒在黑暗中看不見自己的表情,易思思還是綻開一個滿滿的笑容:"好的!"她清楚,他聽得見她的微笑。

    接著兩人都不再說話,直到許向軒以為易思思睡著,他自己則腦袋沉沉將要睡去的那一秒,一個甜甜的,低低的聲音響起來:"向軒,我愛你!"

    許向軒頓時睡意全無,整個人都精神了。

    "你說什麽?你再說一遍?"

    易思思一時間懵了,瞌睡蟲被許向軒的問話趕跑到爪哇國。

    "我愛你啊!難道我沒說過?"

    易思思使勁回憶兩人相處的點滴,猛地發現自己好似確實沒有對許向軒說過"我愛你"三個字。有時候當兩人契合達到高|潮,許向軒控製不住自己不停地說肉麻話時,她都忍住不回應,大概是覺得那時說的情話最不能當真,需要找一個恰當的時機告訴他。漸漸地,兩人愈來愈默契,易思思便以為自己早就說過那美好的三個字。而此時此刻,情不自禁地將"我愛你"說出口,浪漫氛圍沒有,合適時機更算不上,易思思心裏不禁懊惱。

    許向軒的手臂纏過來,將易思思攥緊。

    易思思有些尷尬,舌頭打結:"我......真的沒說過?"

    許向軒的激動掩飾不住,越抱越緊。

    "易思思,我,我是想說......我很高興!"

    易思思心裏一陣暖意,揚起頭輕輕啄了一下他的下巴,又垂下頭埋在他的肩胛骨裏。

    "哎,居然就這麽說出來,太沒情調了,一點也不像我的風格。既然這樣,破罐子破摔吧,我以後會經常說的。向軒,我愛你!"

    許向軒聽不夠似的,在她耳邊嘀咕:"再說一遍。"

    "我愛你。"

    "再說一遍。"許向軒的語氣像是逢年過節父母想要沒收壓歲錢,孩子死活不肯,耐在地上嚷嚷。

    易思思哭笑不得,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著那三個字,仿佛要把之前錯過的時機全部補上。

    兩人都無睡意,便抱在一起聊起天來。

    易思思告訴許向軒,老板給他布置了一項任務,下學期又將接待幾名來自中國的訪問學者,聽說這次接待的人當中有個了不起的人物,需要她全權負責,不能出任何差池。

    許向軒則告訴易思思,自己的講稿總覺得哪兒有問題,卻又不明白問題具體出在哪兒。易思思讓許向軒把他要展示的內容簡單說一下,許向軒則一字不差得把自己的講稿背下來。

    易思思打了個哈欠,在許向軒的胸前畫了幾個圈圈,考慮了一會兒說道:"我看過會議官網上的視頻,總結了一條規律。那就是所有的演講者都將自己的成果深入淺出的展示出來。何為深入淺出,就是說連我奶奶都能聽的懂大概意思,看完之後說不定還能複述視頻裏的幽默點。你剛才確實把成果展現出來了,不過有些生澀,我有的地方沒聽懂。我覺得不如突出創意,突出用戶體驗。觀眾需要代入感,將自己代入你們營造的科技世界裏,之後才會有興趣了解你們付出的努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