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車來到橡樹湖邊,迎麵撲來一陣帶有魚腥味的風,浩瀚的星空完整地投入湖麵,吹皺的湖水閃爍著粼粼銀光。

    易思思與許向軒並排坐在木棧道上,四周靜得仿佛空無一物,風拂在身上,盡管快入夏季,依然有些涼。易思思剛抱雙手於胸前,許向軒立即將她徹底環入懷裏。路燈將兩人的影子拉長,相依相靠的兩人融為一體。

    “向軒,我們相處快一個月了,從來沒有問過對方究竟是如何喜歡上對方的,也不知道彼此到底想要些什麽。我們之間有太多問題沒有解決,而這些問題不可能單單僅憑愛情來解決,你明白嗎?”

    易思思似乎感受到許向軒點了點頭。

    “我曾有過一段很美但也很痛的感情經曆,來到美國,我花了幾乎一年時間才漸漸走出來。後來,你慢慢進入我的世界。我不是感情遲鈍的人,你做的事情,我多多少少體會得到,漸漸你占據了我的這裏。”易思思將許向軒的手按在自己的左胸口。

    “至於艾倫,我當時覺得肯定不可能和你在一起,所以想借他忘記你。那段時間,我總是避開你,不敢見你,艾倫很紳士,和我也很投緣,我幾乎以為我可以忘記你。可那天在中國超市遇見你,你給我扶住門讓我先出去。我坐進艾倫的車,不敢回頭看你,沒想到在後視鏡裏發現了你。你像個小要飯的一樣站在那裏望向我們的車,我形容不出當時的感覺,隻知道我這輩子都忘不掉你那雙可憐兮兮的眼睛,於是當天就和艾倫分手了。艾倫隻是我生命裏的一個過客,我更隻是他生活裏的路人甲。所以你今天晚上純粹是吃幹醋。”

    “那你為什麽會哭?你一哭,我真的束手無策,感覺自己很沒用。”許向軒緊緊地抱住她。

    “我就是不喜歡你心裏一不舒服就不說話,沉著一張臉。你有什麽想法,可以直接告訴我。你一板臉色,我就很害怕,怕我們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卻因為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發脾氣,鬧矛盾,合不來,最後隻能分開。向軒,你是不是覺得我這個人很隨便,和很多男生關係處的好?是不是嫌棄我談過兩次戀愛,而你卻是第一次戀愛?是不是覺得我太羅嗦,惹人嫌?是不是覺得……”

    “胡說!”許向軒慌忙打斷她。

    “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易思思,你在我心裏一直是特別的。”

    “那你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許向軒神情異樣地溫柔:“可能是第一次見到你吧!”

    易思思像見鬼了一樣望著他,笑得打顫:“不是吧?第一次見麵,我可把你的小蛋蛋砸中了,你該不會真是受|虐狂吧?”

    許向軒臉一白,異常無語地答道:“比那次還要早,第一見到你,我感覺很意外,好似預感到我們之間會有些什麽聯係。”

    易思思愣了一下,抬頭疑惑地注視著他的眼睛:“真的?”

    許向軒的眼睛裏是一往無前的堅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