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天氣漸漸轉暖,恰如易思思的心情。易思思沒有告知警察事情的真相,隻說是自己不小心摔倒了,易思思聽說火場裏最後出來的那個人,由於燒傷嚴重,被送回了中國。對易思思而言,那場噩夢告一段落。

    許向軒問易思思那日為什麽會被人綁架,易思思語焉不詳地籠統說過,倒也沒有對許向軒撒謊。

    由於受傷耽誤了學習,易思思的碩士論文需要推遲提交答辯。原定五月畢業的她隻能八月畢業,易思思給父母訂了八月的機票,打算接他們來美國旅遊一圈,順便……把許向軒從兜裏掏出來給他們瞅瞅。

    兩人雖然確立了關係,但平日裏,仍是各過各的日子,易思思仍住在三人公寓裏,許向軒仍獨居。田源馬上就要畢業了,美國的工作並不好找,田源原本打算辦理OPT留在美國實習一段時間,耐不過家人已經在國內牽線搭橋,找好了不錯的單位,而異地兩年的女友也在國內等待著他,於是決定畢業後立即回國。

    朝夕相處兩年的好基友,就要離開,說再見卻不知何時能夠再見,易思思心裏萬分不舍。

    臨行前,大家自發送田源去機場,場麵蔚為壯觀,連田源都感慨自己作為一個宅男居然有這麽多朋友相伴相隨。

    輪到易思思與他說再見,從未擁抱過的兩人終於來了一個熊抱,易思思上演了飆淚大戲,田源則一臉恐慌地瞅著不遠處冷眼相對的許向軒。

    “好基友,保重。”千言萬語,連沉重都無處表達。

    回程,許向軒顯得有些不高興,易思思揉了揉他一絲不苟的頭發,笑道:“連我好基友的醋都吃,真是蛋疼。”許向軒抿了抿嘴唇,有些沒底氣地說:“你周圍的男性朋友太多,我壓力很大。”

    易思思哈哈大笑,沒想到許向軒真較起了真,隻好保證自己與他們關係絕對純潔。

    “思思,你現在單獨和蔡恒住在一起,會不會不好?”

    “現在這個時間,房子不好出租,等8月份開學,新同學來了,田源的那間就能租出去了,這次出租給女生好了。”

    “向陽告訴我,其實,你可以不住那裏。”

    這回易思思可算明白許向軒的意思,也沒覺得他所言有何不妥,心裏又不想讓他過早得逞,便回答:“我的房租已經付到8月了,等我的房間找到了下一個租客,就搬出來。”

    許向軒總算滿意,易思思心裏也稍有感慨。這些日子許向軒與她最親密的動作止於接吻,甚至有一次無意中翻到許向軒的google搜索記錄,“how to kiss a girl?”把易思思雷得外焦裏嫩,易思思隻好擔任許向軒的動作導師。如此看來,他還算個正常男人。

    兩人來到一家西餐廳坐定,經過一段時間的熏陶,許向軒總算是將菜單研究透,也學會了左手拿刀,右手拿叉。開胃菜剛上,易思思抬頭看見艾倫帶著一個金發女郎朝自己走過來。

    易思思高興地與他打招呼,艾倫稍稍俯下身子,用臉頰貼了貼易思思的臉頰,親昵地打招呼。許向軒的臉頓時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