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哪兒了?”易思思軟綿綿的雙臂不由分說地環住薛浩然,勒緊,聲音沙啞得如沙漠裏的沙粒。

    “你去哪兒了,去哪兒了,去哪兒了,去哪兒了?”易思思沙啞的聲音綿延不斷,夾雜著陣陣難受的咳嗽。

    薛浩然伸出手幫她擦眼淚,將她緊緊地擁入懷裏。

    “我在,我在,我在……”

    “老薛,我哪兒也不去,我才不去什麽亂七八糟的美國,又是犯罪、吸毒、911,還有虛偽的民主,我不去美國了,我就呆在這裏,哪兒也不去。”

    薛浩然溫柔地吻住易思思的通紅的鼻尖:“思思,什麽也別說了。好好睡一覺,明天的事情交給明天。”

    易思思哽咽的哭聲和肚子裏傳來的嘟嚕聲交織在一起。

    “老薛, 我餓,我一天沒吃飯了,我好餓!”

    薛浩然有些哭笑不得,叫了聲“小傻瓜”,準備起身去做飯,又被易思思扯了回來。

    “我不餓了,不餓了,我要你抱著,抱著我就好!”

    薛浩然順著易思思的意願,將她扣在懷裏,像孫悟空的緊箍咒一樣。

    “思思,我就呆在這裏,哪兒也不會去。”

    易思思餓得抬不起手,薛浩然吹了吹筷子上纏的麵條,一口一口地喂給她吃。易思思的眼淚再一次掉下來,落進碗裏。

    “嫌棄我的麵鹽放得不夠是不是?”薛浩然淺笑著說。

    易思思淚水更洶湧了,隻是嘴角掛著笑容,一抽一抽地幾乎咽不下去。

    吃完了,哭累了。易思思便靠入薛浩然的懷裏,薛浩然有些吃力地將她抱回房間。

    兩人也不洗漱,就這樣相靠相依,什麽也沒做,易思思卻覺得這便是天荒地老。

    次日,薛浩然準時上班,易思思也收拾好返校。兩人默契地沒有提當日的矛盾。易思思返校後,重拾考研課本,打定主意留在國內。

    薛浩然出差繁忙,兩人通話時,也未曾再講易思思的未來打算。易思思有些惴惴不安,不明白薛浩然到底有什麽想法。

    兩周後,正是托福成績放榜之日。易思思原本打算置之不理,可終究心存不甘,登陸了網站。

    “一定考不好,一定考不好,考不好就不用做出國的念想了。”

    易思思心裏默念,屏幕刷新的一刹,易思思屏住了呼吸。

    103分,一個不錯的成績,申請美國研究生院綽綽有餘。易思思心底不知作何滋味,五髒六腑仿佛攪在了一起。

    薛浩然從上海回來了,易思思渾渾噩噩地回到家門口,在敲門前鄭重地決定不告訴薛浩然自己的托福成績,以免再次激怒他。

    門開了,薛浩然重重地一扯,將她徹底拉入懷裏,不由分說地兜頭一吻。幾秒功夫,易思思便淪陷在有些窒息的熱吻中。

    一場生吞活剝般的鏖戰後,癱軟如泥地躺在沙發上的易思思眨了眨如水的眼眸,委屈地望著薛浩然,輕聲哼道:“老薛,你今天怎麽這麽壞……”

    薛浩然用鼻梁親昵地蹭著她汗濕的臉頰,伸出手臂,將她提了起來。

    “抱緊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