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那天,易思思焦急地等在停車場角落裏。

    許向陽的寶馬從自己的起亞前經過時,許向軒突然朝這個方向望過來。易思思嚇得慌忙俯下身體躲了起來,心裏默念:“千萬別看過來,千萬別看過來……”

    躲了好一會兒,易思思才偷偷探出頭來,寶馬已經走遠,了無蹤跡。

    “哥,剛才我好像看到了一輛紅色起亞。”

    許向軒輕聲應道:“嗯。”

    “哥,你們倆到底是想鬧哪樣?思思姐明明關心你,非要裝作不聞不理。你明明那麽想她,也不讓我去找她。”許向陽又好氣又好笑地說。

    許向軒皺著眉搖頭:“我也不知道。”

    許向陽繼續分析:“最近很多事情都透著些詭異。先是思思姐突然把我揪出來,讓我立即告訴你不要再纏著她。等我找到你的時候,你居然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可把我嚇壞了。還有,為啥我剛把你從車裏弄出來,救護車就來了?為啥我的宿舍起火,我趕回去的期間,思思姐就來看你了?難道是她叫的救護車,放的火?”

    “胡說,她不可能放火。”許向軒厲聲斥責,氣血不暢,重重地咳嗽起來。

    “我錯了,不是思思姐幹的。是我的電壺燒壞爆炸了,剛才開玩笑呢。幸好我的日本室友當時不在,要不我得擔上打擊報複日本鬼子,挑起民族爭端的罪名了。”

    許向陽突然壞笑:“哥,你知道醫生是怎麽給我說你的病情的嗎?”

    許向軒冷冷不說話。許向陽挑眉,額上青筋跳動,一邊嘴角翹起:“哥,我真的很想知道那天晚上,你和思思姐究竟幹了什麽。”

    中餐鋪前,易思思一眼望見了大病初愈的許向軒。許向軒似乎沒有發現她,找了一個靠近她的位置背對著她坐下。

    易思思正盯著他的背影發呆,一個歡快的身影隔斷了她的視線。

    “學姐,我能坐這兒嗎?”

    原來是田源的小學妹洛靈。易思思微笑著點頭。

    洛靈在方桌側麵坐下,環視了四周,在看到許向軒時突然彈了一下。她神色緊張地湊到易思思耳邊說:“學姐,我們換個桌子行嗎?”

    易思思疑惑地問原因。洛靈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指,指了指許向軒的背影,又開始咬耳朵:“學姐,那人就是我們係的大神學長。最近聽說他是個變態,我們離他遠一點吧。”

    易思思愣住,噎了口飯,半晌,小聲問道:“為什麽說他是變態啊,他看上去挺正常啊。”

    洛靈神態有些扭捏,終抵不住八卦的欲望說了出來:“你知道嗎?他最近住院了,我恰好有個朋友在醫院實習,看到了他當時被送到醫院來的場景。據說他手上拷著半邊手銬,全身上下全是被高跟鞋捅出的洞。學姐,據說他玩那什麽玩過火了,他應該是個受|虐|狂……”

    還沒等洛靈說完,易思思一口飯噴出來,辣椒嗆到嗓子眼裏,喉嚨仿佛刀割一樣,臉頰和雙眼瞬間紅了,易思思急促地咳嗽起來。

    洛靈見易思思反應如此劇烈,深感不安,慌忙撫摸易思思的背部,想讓她順過氣。易思思越咳越厲害,突然,一個水杯伸到了易思思眼前。

    “喝口水。快……”許向軒的聲音急迫而惶恐。

    易思思一把搶過水杯灌進喉嚨裏,完全沒有注意身旁目瞪口呆徹底石化的洛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