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先生仿佛感受到了易思思的片刻失神,將頭緩緩埋下來,慘白如雪的嘴唇就要觸到易思思的嘴唇,易思思突然驚醒,猛地將臉轉了過去。

    “吸血鬼”先生似是明白易思思的抗拒,也不勉強。發現易思思的目光向側方鎖住,順著她的視線望去,才發現易思思的女巫朋友正在與男巫深情地相吻。

    易思思被郭美熙的舉動震撼地不能動彈,小心肝碎成了一瓣一瓣。

    難道世間真有一見鍾情?亦或是在這日與夜,黑與白分不清界限的國度,一切真心都是虛妄,隻有隱藏在內心的迷情欲望?

    易思思心裏有些糊塗了,不由自主地摟了摟“吸血鬼”先生的腰,順勢將臉頰貼到他的胸口。

    “吸血鬼”先生身體震動了一下,捧起易思思的臉蛋,對她柔情一笑。

    易思思也笑了。

    “吸血鬼”先生將別在易思思腰間的手銬扯出來。迅速將其銬在易思思一隻細嫩的手腕上,俯下頭對她說:“今晚,讓我們就這樣銬在一起。”

    說完,“吸血鬼”先生就要將另一邊手銬銬在自己手上。忽然,一個堅實的臂膀擋在了兩人中央。

    “許向軒?”

    易思思臉上立即籠罩起一層冰霜,原本升騰起的歡愉霎時煙消雲散。

    紫光燈下,許向軒的白色大衣泛著耀眼的熒光,那張蒼白的臉上盡是痛苦與絕望。他眼角的肌膚不停的顫動,似是隱忍著隨時爆發的慍怒。

    許向軒攫住易思思的手腕,將另一邊手銬“哢嚓”一聲,銬在自己的手腕上,轉身拖著易思思便往舞池外走。

    易思思感覺一股油膩膩涼颼颼的感覺滲透到自己的脊背,十萬個不願意隨許向軒的腳步離開,手腕上手銬卻勒得她疼痛不堪,隻能趔趄地跟在他身後。

    “包大人”許向陽將易思思的手提包拋過來,衝她興奮地喊道:“思思姐,放心美熙,我送她回去。”

    易思思單手接住自己的手提包,還想回複許向陽一句,又是一個俯衝,撲出了擁擠的人群,來到了熱鬧歡騰的街道。

    “許向軒,你放開我。”

    原本穿著高跟鞋搖曳生姿的易思思,此時卻是東倒西歪。

    許向軒毫不憐香惜玉地大步流星地往前走,方向似乎是校園內停車場,人群愈來愈稀少,景致愈來愈清冷。蕭瑟秋風下,枯黃的落葉掉落下來,掛在易思思的青絲上。

    易思思怎麽吼叫他都一聲不吭,揮起自己的手提包往許向軒後背砸。

    “許向軒,你這個變態……你弄疼我了。”

    許向軒腳步一滯,陡然轉身,猛地抱住易思思,扣緊。易思思張牙舞爪地掙紮間,恍然聽見了許向軒吹在耳邊的熱氣:“易思思,我該拿你怎麽辦?易思思,和我在一起好不好,求你。易思思,你想要怎樣我都肯改,我再也不會犯錯,再也不會。”

    仿佛老天都聽到了許向軒的哀求,淅淅瀝瀝的雨竟沒頭沒腦地落下來,滴在易思思的臉上,那麽涼。

    易思思放棄了掙紮,緩緩積攢力量。“哢”的一聲,易思思猛抽手臂,連接著兩人的手銬,中央的鏈條——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