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叔,思思會不會出什麽事兒了?”

    “胡說……”蔡恒貌似鎮定,事實上比田源更加焦急。

    “要不我們把門撞開?”

    蔡恒眉頭緊皺,點頭答應。

    “砰”的一聲巨響將易思思吵醒,這一覺睡得太深沉,易思思猛地睜眼,隻覺得全身乏力,頭昏腦漲。

    兩個人影映入眼簾,易思思腦子一團稀泥,隻依稀記得自己將剩下的藥丸全部吞下,而如今竟比死了還要難受。

    “思思,你沒事吧?”兩人同聲問道。

    蔡恒蹲在易思思床邊,撿起地上的藥瓶,定睛一看,臉上複雜的神情再也克製不住。

    蔡恒用盡力氣將藥瓶捏癟,而後用力將它無比精準地擲向田源的額頭。藥瓶順著田源的鼻梁和張大的嘴唇滑落,拿手一接,穩穩的握住。田源額頭通紅,他直勾勾地看向藥瓶上“Sleeping Aid (助眠藥)”兩個大字,愣了足足五秒,猶如一尊石雕。

    而此時,蔡恒早已撲向易思思,將其抱起來:“思思,堅持住,我們馬上去醫院……”

    易思思掙紮了兩下,輕聲說道:“我錯了…… 好難受……我還不想死……”

    易思思虛弱無力的聲音讓蔡恒方寸大亂:“別說話……你不會有事……不會有事……”

    由不得她掙紮,蔡恒已經將她背起來,快步跑出門。田源終於回神,想去幫忙,卻被蔡恒駭人的眼神嚇退,隻好緊跟其後,臉上寫滿了懊悔苦惱。

    蔡恒迅速將易思思安置在後座上躺下,坐進駕駛座,卻怎麽也發不動車。

    “我X”

    田源見狀,慌忙說道:“我馬上打電話給喜陽陽,你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說完,田源已經撥通了許向陽的電話:“喜陽陽,思思……思思她出大事了……你快點開車過來……一秒都不要耽誤……”

    另一邊,蔡恒剛要撥叫救護車,就聽見易思思的低喃:“水……渴……”蔡恒哪裏還顧得上其他,衝回了公寓。

    蔡恒灌著溫水,握住杯子的手不停地顫抖,水不斷從裏麵灑出來。而立之年的蔡恒,對愛情並沒有太多的奢望,對他而言,找一個賢惠可人的妻子才是人生階段最重要的目標和任務。

    蔡恒一直以為,自己對易思思的感情並不濃烈。以挑選妻子的眼光來看,易思思顯然不夠賢惠:她做飯非常不好吃;她的臥房一個星期才收拾一次,平時髒亂無比;她在家一點也沒有淑女樣,大大咧咧……好在她長得不錯,彌補了這些遺憾。

    其實蔡恒知道自己長得並不英俊,個子不高,長期呆在實驗室也導致他陽剛之氣略顯不足。或許旁人會覺得他追求易思思是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但他不認為這是他“降低標準”的理由。如果愛情需要像做生意一樣量入製出,“降低標準”找一個不漂亮的老婆豈不意味著,我娶你不是因為我喜歡你,而是因為我看不起我自己?

    蔡恒不願意將就,於是將“征婚”目標鎖定易思思。可是他心裏還是有些猶豫:“思思,要是能像馬露一樣賢惠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