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寓,許向陽見許向軒兩手空空,不解地詢問。自聽聞易思思言其室友極可能有心理障礙,許向陽惶恐憂懼,決定在親哥公寓暫住幾宿。

    許向陽閑聊時告訴許向軒,易思思臉色不好,怕是生病了,攛掇他去照顧她。許向軒哪兒有那膽,終於拗不過親弟的軟磨硬泡,決定去超市買些營養食品。

    許向軒結結巴巴地敘述了這晚的經曆。許向陽饒有趣味地打量著他,滿臉不信任:

    “哥,你有事瞞著我。不隻是今天,最近你和我說話的時候眼神一直在回避我,而且不停地抿嘴唇。你從小就不會說謊,一說謊就緊張。還記得小時候,我把咱爸最喜歡的古董花瓶打碎了,哭得厲害,你嫌我哭吵著你學習,答應替我頂罪。誰料咱爸剛開口問,你就結結巴巴地承認錯誤,眼睛都不敢看他。咱爸一眼看出你在說謊,最後還是把我倆都暴打一通。”

    許向軒抵死不認,許向陽窮追不舍:“哥,你是不是和思思姐悄悄好上了?”

    “沒有!”

    許向陽失落地歎一口氣:“唉,這句話倒是真的。我的親哥啊,你什麽時候能學會主動出擊啊!田源哥可是悄悄告訴我了,恒叔最近對思思姐的態度曖昧,你要是再不主動,就‘鞭’長莫及啊……”

    易思思將許向軒留下的塑料袋提入廚房,打開一瞧,牛奶、蛋白粉、水果、維生素,全是營養豐富的食材。

    “也不知他是特意為我買的,還是臨時起意送給我的。”易思思偶爾會有些自戀,隻是這種自戀的背後藏著深深的不安。

    易思思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兩大袋“禮物”。如果接受,易思思會良心受譴,畢竟自己還沒有接受新的感情的打算。如果不接受,易思思又恐固執的許向軒傷心,她畢竟不願意傷害他。

    睡前,易思思擰動藥瓶,裏麵的封口極容易地撕開了。塞一顆入嘴,笑道:“居然是糖衣的,果然是維生素類的保健品,希望管用。”

    一夜酣睡,易思思醒來神清氣爽,直讚小藥丸神效。

    日子一天天過去,有了小藥丸的幫助,易思思的睡眠質量漸漸好起來,人也慢慢精神起來。隻是偶爾仍會焦慮發脾氣。

    一日,田源的房門未關,易思思路過時恰好看見田源對著電腦大喊大叫,聽語氣仿佛是與女朋友吵架了。於是午飯時打聽八卦。沒想到田源頓時火大:“誰讓你靠近我房間,誰讓你偷聽我說話的。這是我的事,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相處這麽久,兩人一直都是互相調侃拌嘴,極為融洽,田源從來都不會衝動發火。易思思被田源的火氣引燃,氣的鼻子都歪了:“我就是恰巧路過你房間而已,誰讓你吼女朋友也不關門,你丫一點紳士風度都沒有,還吼女人。換成我,也會跟你分手……”

    怎料易思思的最後一句恰好戳中要點,田源負氣地將眼前的碗筷一推,桌上飯菜呼啦啦倒了一片撒了一桌。

    易思思原本因為學業生活壓力,和遺留下的創傷恐懼,心中堵著一團棉花。這時,滿腔怒火與不岔找不到宣泄口,也重重一摔飯碗:“怎麽樣,沒話說了!就知道跟女人耍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