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查看手機,已有21條未接來電,可是自昨夜10點起,熟悉的鈴聲便不再響起。氣惱地將手機扔在床上,易思思開始收拾行李,準備回湖南老家。

    郝彤就要離開,易思思千叮嚀,萬囑咐郝彤一定注意安全,千萬保重自己,郝彤百感交集的答應,末了還不忘提醒:“千萬不要理你家小受,要給他點苦頭吃……”易思思堅定地點頭。

    滿懷憤懣與不甘,易思思獨自一人來到了火車站,順著擁擠的人群,拎著沉重的行李,找到了自己的臥鋪。剛坐定,拿出手機,發現一條新短信。

    “思思,我在你宿舍門口,你快出來!”

    易思思心頭一暖,激動地點擊回複,卻不知道說什麽好。懊惱地關掉手機,易思思無比想念薛浩然堅實有力的溫暖手掌。想起那一夜,枕著他的臂彎,趴在他懷裏的香甜酣睡,易思思深感那張寬闊的胸膛那麽讓人安心。

    一路上,易思思不停的開關手機。

    未接來電又多了幾條,短信也如紙片般飛過來。

    “思思,我剛問了你的同學,你怎麽自己回去了?唉,傻丫頭……路上注意安全!”

    “傻發發,你到哪兒了?給我回條短信,我擔心你……”

    “思思,怎麽還生氣呢?”

    “傻丫頭,別這麽孩子氣,快接我的電話……”

    ……

    直到安全抵達家中,易思思仍然沒有回複一條短信,接聽一個來電。爸爸媽媽見她氣色不佳,以為易思思旅途疲憊,慌忙端上魚湯,讓易思思喝完湯便回房休息。易思思就勢應下,抱起家中寵物狗小白,與小白親昵的蹭了蹭臉。喝完魚湯,將自己關進房間,盯著手機發呆,卻再也沒有等來薛浩然的電話和短信。

    薛浩然並不清閑,暑假已至,演出活動告一段落,誌願者聯盟將薛浩然喚過來,詢問是否願意帶一隊誌願者前往四川綿竹支持賑災重建。薛浩然心中掛念易思思,雖然對易思思的不聞不理非常生氣,但仍打算前往湖南聊表誠意。見聯盟有意,隻好放下飛往湖南的計劃,認真地答應聯盟的請求,拿著一堆資料,回家研習。

    薛浩然也堵著一口氣,打算不搭理易思思,想看易思思是否會主動聯係。

    直到薛浩然出發,易思思也沒有任何回應。隻好歎了口氣,給易思思發了條短信:“思思,我帶隊去四川綿竹了,一切安好,想你。”

    幾日沒有薛浩然消息,氣的渾身癢癢地易思思猛地收到這條短信,驚得心神不定。夏日暖陽炫耀般地射進易思思溫馨的房間,易思思卻感到自己瑟瑟發抖,如坐針氈。

    提起手機剛要打過去,易思思突然記起郝彤臨走前的叮囑,不甘心地放下手機,緊咬下唇,蹙眉歎氣。

    前往成都的飛機就要起飛,薛浩然關閉手機,低頭閉目:“這麽好的女孩,難道就這樣錯過?她終究沒有長大,我是否等得起?”

    薛浩然帶著一眾誌願者,前往四川綿竹。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東北誌願項目中相熟的胡炳文也在隊伍中。路上,胡炳文見薛浩然怏怏不樂,撞了撞他的肩膀:“老薛,咱薛嫂呢?這次怎麽不跟你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