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思思酒醒後,果然將田源破鏡重圓的消息奔走相告。田源擔心易思思沉溺於自己的悲痛情緒,有些訥訥地旁敲側擊。可易思思仿佛完全不記得不久前說過的話,田源甚至懷疑易思思那一刻的楚楚可憐是不是自己亮瞎了狗眼。

    春節聯歡晚會就要到來,易思思在美國二手交易網站上購買二手鏡子,以方便練習跳舞。易思思拜托蔡恒開車去取,將蔡恒的電話號碼留給了賣家。

    蔡恒近來也不清閑,一時間忙糊塗了錯過了約定,待驅車抵達,賣家已經出門。他的妻子孩子在家,但是並不知道鏡子放置在哪裏。蔡恒聯係上賣家,賣家答應親自送過來。

    這天夜晚小夥伴們相約在家吃火鍋,仍是小圈子裏的幾個人。

    許向陽生拉硬拽將許向軒請過來,易思思已與許向軒化敵為友,欣然答應。

    許向軒對送蔡恒去醫院一事記憶猶新,心中很是膈應。再次進入易思思的公寓,整個客廳仍舊髒亂不堪,許向軒眉頭大皺,幾乎想要捂住鼻子。冷臉一擺,不言不語。

    易思思和田源兩人忙著招呼客人,準備食材,壓根兒沒有注意到一個犀利的眼神在觀察著自己。

    易思思和田源同在一個屋簷下相處良久,性格又相似,非常投契。易思思問田源問題,田源隻稍給出幾個詞,易思思便能明白。易思思需要田源進廚房拿出一次性的碗筷,叫一聲:“小源子”,然後看看客廳餐桌,又望望廚房,田源也立馬明白,迅速閃身進入廚房,將碗筷拿出來。

    許向軒見狀,心裏頗不是滋味,整個表情竟帶有幾分癡怨。一旁許向陽見狀,壓低聲音,憋出內傷地說道:“我說哥,看不下去了吧!還不快把大嫂搶過來。你這樣悶聲不響人家怎麽知道?這種事情總不能讓小弟我代勞!”

    許向軒聞言大急,也壓低聲音問道:“她跟他什麽關係?”

    許向陽搭在親哥肩膀上的手臂一抖一抖:“我一直以為他倆有奸情,沒想到他倆就是好哥們,好基友的關係。放心吧,田源哥有女朋友,思思姐是單身。我不會把你往火坑裏推的……”

    許向軒稍稍安心,複又升起一團怒火:“腦殘,真以為自己是個男人嗎?”

    突然記起易思思不喜聽“腦殘”二字,瞬間閉嘴。

    晚餐開始,大家舉杯慶祝,開始涮起牛羊肉,互相聊聊近來的軼事。

    突然,蔡恒接到一個電話,是鏡子賣家打來的,說已經到了公寓外,可以將鏡子搬進來了。

    於是蔡恒起身出門,不一會兒,蔡恒和一個中年美國男人進屋來。那美國男人發現客廳裏有很多中國人,問了一句:“你們在開派對?”

    蔡恒答曰:“是,隻是朋友們小聚一下。”

    兩人將鏡子搬進易思思的房間,送走了賣家,繼續吃飯。不一會兒,蔡恒收到一條短信,神情有些詭異。

    田源將蔡恒的手機搶過來,念出了短信的內容:

    “你有很多漂亮的女性朋友,請告訴我她們其中有沒有單身並喜歡美國男人的,好嗎?”

    餐桌上頓時鴉雀無聲。易思思,郭美熙,馬露,史玉瑩幾個女生也是麵麵相覷。

    袁奮嘖嘖笑道:“這男人該是有多寂寞啊……”

    田源哈哈大笑,將手機遞給易思思說道:“雖然你不算太漂亮,但好歹是個單身,趕緊從了吧,這是他的電話號碼……”

    易思思剛想說自己對滿是胸毛,一身狐臭的美國男人不感興趣,一聲巨響平地而起。

    “不行……”

    一直埋頭吃菜,半句話都沒說過的許向軒猛地抬起頭,漲紅了臉,高聲咆哮,客廳裏回蕩著那聲巨響的回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