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溫泉山莊公寓,易思思始終與許向軒保持三米的距離,有時剛和許向陽郭美熙說笑,轉臉看到許向軒,笑臉便立即垮下來,陰沉地如暴風雨即將來臨。許向軒莫名其妙,卻不敢再觸黴頭。

    四人用完晚餐,一同前往附近溫泉,泡泡熱湯,放鬆身心。

    通往溫泉的小路由木板鋪就,木板上覆蓋著被壓得嚴嚴實實的五厘米左右的積雪。雪地靴踩上去咯咯作響,甚是動聽。夜色漸晚,昏黃的燈光打下,層層白雪盡染橘色,透著柔柔的幽光。

    淋浴後,易思思與郭美熙進入湯池。香氣氤氳,熱浪環繞。溫泉池如瓊漿玉液,清澈如鏡。水霧中朦朧看見許向陽和許向軒坐在池中,等待二人。

    下水入池,易思思抬頭眼神正對上目光呆滯的許向軒,易思思與郭美熙並排下水,因此分不清許向軒到底是在看誰,於是下意識的將手攔住郭美熙,害怕郭美熙被色狼盯上。

    待兩人都將身體沒入水中,才放棄保護郭美熙。

    許向軒此刻回過神,迅速收回目光。低下頭,臉上飛起一片紅暈,也不知是因為溫泉太熱,還是因為風景太美……

    許向陽給二人遞來礦泉水,神清氣爽地開始聊起天來。

    許向軒插不上話,隻豎起耳朵聽,眼神飄向別處,卻拿餘光偷瞟易思思。溫泉水溫沒變,許向軒在心裏勾勒起易思思一絲不掛的性感身姿,體溫越來越高,直到有些無法忍受。站起身體,準備出池緩一緩。

    易思思正喝著一口礦泉水,見許向軒站起身體,完美的身材展露無遺:寬闊的肩膀鎖骨下的凹陷如峽穀盆地,手臂上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都明顯凸起。健碩的胸部如扣著兩隻寬而淺的大碗,腹部六塊腹肌呈現出性感的“王”字形。易思思仰視這個強壯的男人,突然感覺一陣眩暈窒息,礦泉水從嘴角流下來。

    易思思情不自禁地低聲叫出來:“好性感……”

    易思思抹了一把口水,拍了拍自己的腦門,狠狠地惡心了自己一下:“額……一定是太久沒有見過半裸美型男,怎麽可以對他花癡……”

    易思思花癡的反應全部落入許向軒眼裏,心裏樂得快抽筋。

    易思思身旁郭美熙也半響說不出話,直到許向軒轉身離開湯池,郭美熙才大歎一聲:“太帥了……”

    許向陽見親哥一下子吸引了所有的目光,既為親哥感到驕傲自豪,又有些嫉妒不服,於是從池中站起來:“別光看我哥,我也有腹肌,你們瞧……”

    易思思看著許向陽的小肚腩,將表情扭曲成一個囧字,湊近去,那手指點了點許向陽軟軟的小肚腩,取笑道:“是啊,你也有腹肌,一整塊腹肌……”

    郭美熙聽罷,笑得手舞足蹈,小手將溫泉水打出水花來:“恩,對……一整塊腹肌……”

    第二天,四人按照原計劃,前往銅山滑雪度假區滑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