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有兩個校區:大部分教學樓和活動樓位於主校區,東校區人員稀少,綠化極好,環境優美。

    易思思這是第一次來到東校區,可惜並不是白天,所以看不清校園的景色。

    進入保齡球館,隻見敞亮的大廳裏有六條長長的保齡球道,每條保齡球道前方上端懸掛著明亮的顯示屏。

    大廳牆側整齊的擺放著五顏六色的保齡球。大廳裏播放著輕鬆歡快的英文歌曲,襯得球館氛圍積極,情調溫馨。

    眾人租好保齡球專用的橡膠鞋,坐在吧台上商量比賽事宜。

    許向陽得意洋洋的說:“放心吧,有我在,我隊必勝!我先示範一下標準的保齡球動作……”

    語畢,拿起一隻十三磅的保齡球,板起一張好為人師的臉,像模像樣地示範起來。

    “大家注意了……首先,我們需要有正確的握球方法,將大拇指,無名指,中指放進這三個洞裏……”

    “持球時姿勢要對,手臂要夾緊胳肢窩,確定身體、肩膀擺正……那左手托住球……”

    “兩眼一定要直視前方……”

    “先出右腳……右手和左手同時向前伸出……邁左腳,然後左手撤離保齡球,手臂自然下垂……”

    “然後邁右腳……手後擺,記住不要擺太遠……”

    這時隻聽“砰”的一聲巨響,許向陽手裏的保齡球在離地麵半米處,直統統地砸向地板,呈曲線滑落至球道旁的凹槽中,強悍的避過了前方所有的球瓶。

    眾人瞬間被秒殺,雷得外焦裏嫩。震天狂笑回蕩在大廳裏。

    “喜陽陽,我今天終於知道什麽叫做,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了……哈哈……”易思思坐在吧台上捂著肚子說道。

    許向陽“羞憤”不已:“這次是失誤,這一輪還有一次機會,你們給我看好了……”

    接著,又拿出一個十三磅的保齡球,重複剛才的動作。

    田源見許向陽不服氣,開始操著足球解說員的語氣現場直播起來:“大家且看,我隊主力許向陽馬上就要出動了……隻見他犀利的眼神,精準的角度,風騷的走位,馬上就要擊球了……球進了……進了進了進了進了進了進了……”

    眾人立即笑得彎腰,直不起來了。

    許向陽被田源的“進了進了”擾的心神不寧,球再次在半米處脫手,“砰”地一聲砸下,幸好此次角度較好,沒有滾入凹槽,而是迅速地滾向球瓶,擊中七瓶。

    許向陽一跺腳,雙手捂腦,重重地朝吧台走去。

    “不錯,不錯,沒有給我們太丟臉,下麵一輪我來。”史玉瑩舉起手掌,準備跟許向陽做一個High-five(舉手擊掌)的動作。

    許向陽這才破涕為笑,“啪”的一聲脆響,輕快的回到吧台座位。

    易思思見被擊中的淩亂的保齡球瓶懸掛在半空,然後被吸走,又重新整齊的擺在原位,感歎了一句:“哇,好高端……”

    馬露,史玉瑩和袁奮顯然不是第一次打保齡球,他們熟練的做著動作。易思思見顯示屏上,袁奮一組的得分明顯高出自己這組很多,頗為奇怪。

    史玉瑩解釋道:“剛才袁奮有一個全中,所以下一輪的分數翻一倍。”

    “恩恩,要是我一會兒也能拿個全中就好了……”易思思眯眼,蠢蠢欲動。

    輪到易思思擲球,她挑了一個十磅的橙色保齡球,回憶起許向陽的動作,跨步,擺臂,落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