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兒啊,讀博士辛苦,一定要多吃肉,記得要多運動……”

    “你這孩子心太善,對陌生人也不設防,聽說美國治安不好,出門一定注意安全。”

    “在美國遇到合適的就談,年齡大了,是時候找個靠譜的男朋友了。”

    媽媽的嘮叨終於將神遊的易思思拉回到現實,易思思悄悄地用力一握媽媽的手,無聲地點頭。直到媽媽亂點鴛鴦譜:“我看你的小飛友田源就挺不錯,學金融的,日後一定前途無量……”

    易思思麵色發窘地嬌聲叫道:“老媽……”

    轉頭向爸爸求助,卻見爸爸板著臉搖頭,嘴角難掩笑意,眼睛裏卻湧出別樣的傷感。

    說曹操,曹操到。隻聽一聲粗獷東北音從不遠處傳來:“唉,是易思思嗎?”

    易思思聞聲轉回身去,待瞧到那個正往這邊跑來的高大男孩,不禁粲然一笑,向著他揚臂招手,高聲叫道:“田源,這裏。”

    誰知等那個男生看清她的模樣,表情卻是有些遲疑,似是生怕自己認錯了人,又仔細看了易思思兩眼,臉上這才重露出了興奮之色,拎著包大步朝她走來。可能是一時激動過了頭,沒走兩步竟然平地上撲騰一下摔了跤,圓圓的腦袋正對著易思思的運動鞋。

    事發突然,四周俱是一靜。易思思低頭看著自己腳前的圓腦袋,她與這個名叫田源的男生是在網上認識,同校校友,網聊了四個月後相約同飛,不料頭一次見麵會是如此叫人哭笑不得的場景。

    田源抬頭,慌張地朝四周望去,太丟人了!

    機場熙熙攘攘,大部分路人行色匆匆,但仍有不少人稍稍駐足,看猴似的瞅向他。田源又羞又惱,卻聽得易思思在頭頂上煞有介事地說道:“馬上就要登機了,愛卿平身!”

    田源一愣,剛要爬起的他再度摔倒。周遭一陣哄笑,豪邁的田爸爸爽朗的拉起田源,拍了拍他的背,打趣道:“還不快謝主隆恩!”

    田源尷尬又恨恨的瞥向易思思,眼睛裏似乎要竄出幽怨的火苗,同時心裏也不由犯嘀咕:這女博士實在“名不副實”,可得要時刻戒備,小心提防。

    易思思肚子裏笑開了花,麵上卻是一本正經,也不理會田源的反應,恭恭敬敬的朝田爸爸、田媽媽行了一個禮,聲音清脆地自我介紹。父母們和和氣氣的相互握手認識,六人坐在休息區閑聊。

    易思思正覺得百無聊賴時,突然感到似有一道灼熱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她下意識地轉頭看去,就見遠處人群中,那個熟悉的身影一閃而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