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真有點意外。

    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應該很有趣,不知道四之宮真尋會不會發飆,北神花菱會怎麽樣,還有他親愛的擎皇叔會怎麽出手…估計他會找不到自己吧,不過現在貌似也不關自己什麽事吧,畢竟她現在隻是簡單而已。

    為什麽會有那麽多麻煩事要煩惱,這樣多自在呢,無憂無慮多好。

    麻見推開陽台的玻璃門想要透透氣,最近感覺特別壓抑,他知道小光應該是喜歡千秋的,所以現在的情況真的很微妙,雖然她和蓮取消了訂婚,他以為有機會了,原本打算告白的,偏偏卻在這種時候說不出口。

    對麵又傳來莫名奇妙的吱吱呀呀的聲音搞得他非常的煩躁。

    “喂,吵死了。”那個醜八怪,大半夜的都要11點了還在搞什麽鬼!

    ……

    一陣沉默。

    她是沒聽到嗎?不會是睡著了吧?這種天氣在陽台睡著了,是奇葩嗎?

    對了,他的腦海中閃過了一點靈光,不如來嚇嚇她吧!雖然這種事隻有那兩個惡趣味的兄弟才會做得出來…他突然覺得超緊張。

    這樣的距離他應該一翻就過去了吧!還是要小心點好了,盡量不要發出聲音,哈哈,他的心裏已經浮現出這個醜鬼嚇到的場景了!

    怎麽突然覺得他自己變得有點邪惡了…而且竟然還會捉弄這個醜女人?難道剛才和他們一起被傳染了?

    他一腳悄聲的踩著陽台邊緣慢慢從側邊爬下,看她閉著眼睛應該沒發現吧?!

    四周瞧了瞧,望她住的房間探了幾眼,挺簡潔的,沒想到這學校小別墅的布置都不一樣,看這四之宮的別墅和別人的就是不一樣!這醜女真是賺到了。

    原本眯著眼睛陷入思考的簡單並沒有發現什麽異樣,不過當旁邊那一腳踏下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麽晚了…是誰…要不要立刻跳起來嚇嚇他?!

    說幹就幹!睜開眼睛站起來往那團黑影跳過去。

    “哈!!”

    “啊!!!!!”正出神的麻見被突如其來的麵孔嚇得差點魂飛魄散,一屁股跌坐在地上,一副驚魂未定的樣子。

    那聲高音男尖叫在這寂靜的深夜裏顯得異常恐怖。

    ……

    借著昏暗的燈光看到了還坐在地上的人,竟然是這家夥。

    “沒想到你竟然也有這種惡趣味。”簡單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媽的,見鬼了!”麻見立刻換了一副麵孔,撐著地板做了起來,廢話!麵前突然放大了一個奇醜無比的麵孔你試試?!!

    “我才見鬼了,幹嘛,又想欺負我?哼,告訴你,上次的事我還沒跟你算了!”簡單故意惡狠狠的說著。

    “喲,還挺有脾氣的嘛,怎麽,耳釘不要了?”麻見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靠在陽台邊緣。

    “現在沒興趣了!”簡單轉過身走到搖椅旁坐了下去愜意的晃著。

    “倒挺會享受的。”

    “那是,必須的。然後呢?你來這裏幹嘛?不會就是為了和我玩躲貓貓吧,麻見同學!”簡單閉上眼睛悠閑的迎著吹過來的微風。

    “剛才讓你小聲點你都沒應我,我以為你睡了,想嚇嚇你而已…不過我發現估計沒有什麽比你的臉更可怕了吧哈哈!”麻見實話實說,他發現捉弄他確實還挺有趣!就連心情都瞬間覺得愉快起來,而且他說的是實話,不過剛才他確實被嚇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