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說得沒錯,活在當下,珍惜每一天的時光,相信每一個明天都能成為最好的今天。”慕華蓮笑了起來。

    “嗯。”

    相信每一個明天都能成為最好的…今天嘛…

    說得真好,她確實應該要這樣做,活在當下,無怨無撼的過好自己想要的每一天。

    “對了,玖藍沒事吧。”簡單側過頭看了眼白哉。

    “嗯,應該不是很好。”

    “哦。”肯定不好吧,畢竟這種事也不好聽,還有小路,也不知道她怎樣,想必她也不好過吧,如果自己沒看錯,她絕對是喜歡著玖藍的。

    情阿愛的真讓人搞不懂,喜歡來喜歡去有什麽意思,都是一群不懂得生活的人!!

    “怎麽,要去看看他嗎?”

    “我才不去!對我說那麽過分的話,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簡單不爽的撇過頭。

    “小藍不是那樣的人,當時說那些應該是在生氣你以前甩開他的事,看得出來他應該有把你當朋友不然也不會那麽關心你,一聽你被罰跑步的事就追了過去,而且好像你轉學過來後,他逃課也確實變得少了。”白哉不緊不慢的說著。

    “是嗎?那也不必要說那麽過分的話吧,他現在大概也沒精力和我鬧別扭了我才不管他,反正原本也沒那麽熟,我到了先回去了,拜拜。”

    “看樣子玖藍的話是真傷到她了。”慕華蓮笑了笑。

    “過幾天她大概就忘了,反正她就是那種神經大條的人,到時候讓小藍給她說點好話就行了,帶她玩點什麽有趣的事情哈哈。”

    “確實。”白石讚成的點著頭。

    “誰讓小藍是她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沒看上次出事的時候還打她電話,肯定是把他當重要的朋友了,這樣一想會那樣也是正常。”

    “就是,我也到啦,我先回去了你們兩個快回去吧,明天見。”慕華蓮和他們揮了揮手。

    “嗯拜拜~”

    “什麽時候我們有變得那麽好了?”白石一臉的無語。

    “走吧,回去了,看下他們回來沒。”白哉摟著他的脖子往他們別墅走了過去。

    推開門看到空蕩蕩的客廳簡單瞬間鬆了一口氣,總之那個恐怖的人沒有在就ok了!花夙的門也關得緊緊的。那個臭小子,還說是來保護自己的,整天不見人,除了上課會認真的坐在教室內,說什麽盡量別讓人發現他們之間認識之類的。

    拖著沉甸甸的步子回到自己的房間,用力一仰直接躺在大床上。

    想想晚上的煙火 ,不是挺快樂的嘛…為什麽還總是覺得不快樂!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雖然自己可以像隻豬一樣懶,卻無法讓自己像隻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這大概是她目前的狀態了吧。

    “嘟嘟嘟!”

    “嘟嘟嘟!”

    簡單手忙腳亂的趴起來從口袋裏掏出手機,是父皇的來電,不過很奇怪,以往都是直接發視頻過來的吧,今天竟然會打電話,想必是有什麽不得不用電話才可以說得清楚的事吧。

    “喂?”

    “小海阿,今天過得怎麽樣?開心嗎?有和朋友一起玩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