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不好吧,真尋學長!!”簡單轉過頭跟一旁靜靜的吃著飯的人抗議著。

    “吃飯。”卻換來冷冷的兩個字。

    ……

    真尋很淡定的看著鬥嘴的兩個人,這個簡單,自從上次的事情後突然又出現了,而且還是一樣這麽生龍活虎,上次明明差點掛掉了…還有上次在醫院那兩個麵具男究竟是誰?她是什麽身份?他完全搞不懂,看著明明就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醜女了。

    而另一個雖說是小時候就認識了,沒想到這次又被父親強勢推過來幫他安排好了一切,原本安靜的家裏莫名的被人家入侵感覺特別不爽。

    以前就是看中自己一個人住安靜他才會搬到校區的。

    現在突然扔過來這兩個麻煩,還是同個班級今天正巧還看到他們一同去吃飯,說真的…他們兩個不熟他還真是不相信,有種預感…這兩個笨蛋絕對是熟人。

    “我不吃了,去練劍。”花夙站了起來。

    “都吃完了才說不吃了,真會說話。”簡單看著對麵的碗小聲嘀咕了句,然後開始努力的挖著自己碗裏的飯。

    “對了,我記得你有一把劍是吧。”真尋忽然問了句。

    “嗯,對啊,怎麽。”花夙好奇的問了句。

    “沒什麽,有時間讓我看看,我好像還沒見過。”

    “嗯。”花夙說完走上了二樓。

    花夙那個白癡!!這麽沒有心眼,要是人家在套他的話怎麽辦,真是,他要是有自己一半聰明就好了!

    “我也吃飽啦!我也要出去下!”順手拉開冰箱門拿了兩瓶酸奶,真是很久沒喝了,回去那幾天父皇也不讓她喝說是不好什麽什麽的!這麽多天沒來了沒想到冰箱裏的酸奶還是滿滿的而且都是最新日期,絕對是阿姨做的,感謝她。

    “你去哪?”真尋看著那個快要消失在大門口的身影。

    怎麽剛吃飽又喝酸奶!還好他今天來學校路上剛好看到順便買了一箱,沒想到那女人今天鬼使神差的竟然就來上課了,邪門!

    “我?”簡單意外的停住了拉住門把的手。

    “嗯,我可不想再挨我父親的巴掌。”真尋淡淡的說了句,又坐回了沙發,阿姨也開始收拾起了桌子。

    “什麽意思?”簡單疑惑的看向他,他不會真是被離雲叔叔打巴掌了吧…是因為上次的事嗎…

    “沒什麽,以後你去哪至少跟我說一聲,省得我一問三不知。”

    “我去圖書館,查下資料。”

    “九點前必須回來。”

    “嗯。”她掩上了門。

    一路上卻在想著剛才真尋說的事情,沒注意麵前的身影。

    “嗨~”

    “嗨什麽嗨!”簡單想繞過他往另一邊走過去,不想在跟這些人有什麽接觸了,會倒黴的!

    與其這樣,倒不如好好自由的過她和父皇約定好的三年之約,雖然很快大半年快過去了。

    “走,帶你去個好地方!”慕華蓮一把拉住了她的手害她嚇了一跳。

    “做什麽?!”雖然他很溫柔,但是現在這情況他拉著她…旁邊過路的女生一個個盯著他們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