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夙,問你個問題。”

    “嗯?”他繼續把書本一本一本放進書包裏然後拉緊拉鏈,把書包背在了肩後。

    “你說愛情是什麽?”

    “什麽?”花夙似乎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我換個方式問,什麽是愛情?”簡單無比認真緊盯著他的眼睛。

    “怎麽突然問這個。”花夙不自然的挪了下書包肩帶,說真的他有點意外,她竟然會問出這種問題。

    之後再想想也沒什麽好意外的,她雖然在交際,智商,以及為人處事各方麵相當厲害,畢竟那一切都是她身為公主應該必備的技能。

    但是在友情愛情這一方麵卻完全是一張白紙,因為從沒接觸過,所以不懂甚至不能分析,所以才會因為朋友這種詞變的異常敏感,開始琢磨,然後開始較勁。

    “我也不懂,別問我,不懂的話自己去圖書館查書去。”花夙想想這種事還是讓她自己去琢磨去體會去認識吧,他也做不了什麽,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都不一樣,100個人也許反而會有101個答案。

    “圖書館嗎?好吧,那我等下吃完飯去看看,圖書館好像晚上也有開放,對了,你現在住哪?”我才想起來這家夥今天才轉學的吧。

    “你自然會知道。”花夙說完神秘兮兮的走出了教室。

    為什麽悲催的她要留下來做衛生啊!!!感覺好久沒上課了都,竟然這麽快又輪到自己了!

    “走開,我要掃地了。”都已經放學了這兩兄弟還在這裏磨蹭什麽。

    還有他們什麽時候和慕華蓮那麽好了。

    “我說你們放學不回去在這裏幹嘛。”簡單停下手中的掃把看著說說笑笑的3個人。

    “當然是等你啊。”白石調皮的眨著眼睛。

    “眼睛抽筋嗎。”

    “……”白石。

    “沒有,其實我們是想和你道歉的,其實你那個耳釘也不可能找到,小麻根本沒有扔出去。”

    “所以你們其實也都知道了隻是不告訴我?”簡單笑笑的看著兩個雙胞胎。

    他們尷尬的扭過頭。

    “你肯定很失望吧。”慕華蓮接著說道。

    之前就猜測過,隻不過現在得到證實隻好在心中暗暗冷笑一聲。

    “也談不上失望吧,隻不過是心裏早就有底的不好的事被證實之後腦海裏的一句果然如此而已。”簡單對他笑了笑。

    “我替小麻跟你道歉。”他突然低下頭。

    為什麽他總是那麽溫柔,不管做什麽都那麽替人著想,最重要的是這麽好的人,華園光竟然會不喜歡他。

    “那他為什麽不親自來和我道歉,是因為沒臉嗎!”

    “不是這樣的,今天小光有事回家,他先送她回去了。”

    “反正你們都不用跟我道歉,我們都不熟,你們也不是真心把我當朋友,就像玖藍說的,一切都隻是我自作多情而已,不然怎麽下暴雨那天明明有通知單你們那麽多人卻沒有一個肯告訴我不是嗎…明明知道我沒有去上課,因為我在撿那顆耳釘。”越想越不開心幹脆隨便亂掃一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