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課下來,簡單感覺她的腿已經麻木得快失去知覺了,誰知那老師竟然還不下課!這老師還夠狠啊,不僅愛拖課,還讓她一個女生站了整整一節課!

    “你們兩個下次我的課要是再遲到的話就給我跑操場去。”大概又過了五分鍾那個老師終於夾著課本走了出來。

    “跟你們說話呢聽到沒?還有你這位女同學,剛轉學第二天就遲到,可以啊?!”那男老師用很犀利的眼神掃過簡單。

    旁邊別的班級越來越多,同學們也都圍了過來並且指指點點,教室裏的同學們也圍在小窗戶邊小聲笑著。

    “是!!”她努力把頭壓倒最低……好丟臉!

    “媽的,算我倒黴!”麻見轉過身憤然離去。

    “哇,好帥!!啊啊~~”對於一些花癡女來說,長得帥的男生不管是爆粗口還是做什麽動作都是帥的好看的!

    “是啊,聽說他還沒女朋友呢,那個性也太……啊~~”一旁幾個花癡女一臉的向往。

    白癡吧,這些女生!簡單一臉鬱悶的跟在他身後走進了教室。

    “小麻,你怎麽和新同學一起上學呢,早上我敲了你的門我還以為你來上課了呢。”慕華蓮一臉笑容的看著黑著臉的麻見。

    “說過了不要那樣叫我,很惡心知道嗎?”他一臉的不悅。

    “還有我不是和這個醜女一起來上學的,不要讓我再說一次!”

    “哎呦!”沒注意看腳卻突然被什麽東西絆了一下,直接撞在了麵前突然停下的人背後。

    “哈哈哈哈哈!”

    簡單別過臉看著旁邊笑得花枝招展的兩兄弟,又是這兩個兔崽子!!!!幹嘛一直捉弄她,她生氣的瞪著他們兩個卻忘了前麵一臉怒氣的麻見。

    “喂,你找死啊!我不是說了離我遠點!怪胎!”他很生氣的用力推了簡單一把。

    “你幹嘛?又不是我自己撞上去的,明明就是你自己停下來的啊,推女生!有點風度沒有?”她不悅的說了句,什麽嘛!明明不是她的錯,都是旁邊這兩個人,她再次瞪了他們一眼,剛才自己還特意跟那個麻見保持一段距離的。要不是剛站了一節課腳都酸得沒力氣的話她怎麽可能被他們輕易捉弄呢!

    “你還敢頂嘴了是吧?活得不耐煩了?!”他黑著臉朝簡單走了過來。

    “你……你想幹嘛?”她後退了兩步。

    “夠了,麻見,別生事。”慕華蓮同桌的那個漂亮女孩突然又開了口。

    “嘁。”他不情願的走回了自己的座位。

    簡單忍不住抬頭看了那個女孩一眼,她也正看著她,隻不過是一副很平淡的樣子。臉上也看不出什麽表情,有趣!那個男生脾氣那麽差卻偏偏那麽聽她的話呢。

    懸著一顆心走回自己的座位上,把書包塞進了課桌,再小心的瞄了一眼旁邊的人,還好……又在睡覺了,這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