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跟個賊沒兩樣的跑了幾個來回終於把東西都搬回房並整理好,順便舒舒服服的洗了個澡。此時她正躺在床上,呆呆的望著天花板神遊,這時候一陣歡快的鈴聲響了起來,簡單從床上一躍而起,很快從書包裏摸出手機。

    “父皇,怎麽有時間和我視頻?”她按下接聽鍵盯著屏幕裏的影像。

    “寶貝,父皇好想你啊!!”手機對麵的人拋卻身份開始撒嬌了起來。

    “小海也是特別想父皇啊!”簡單亦裝出一臉想念的表情其實內心鄙視他父皇鄙視得要死,誰讓他這個父皇除了忙國家大事一本正經之外平常就很小孩子氣。

    “今天過得怎麽樣啊,有沒有人欺負你呢,有交到朋友嗎?”

    “你覺得我這麽醜能交得到朋友嗎?”她白了他一眼。

    “我可憐的女兒,你還是回來吧,嗚嗚~”

    “不要,今天才第一天,如果連一天都忍受不了我都會鄙視自己的。”簡單繼續無視他。

    “那你要答應父皇每天都要和父皇視頻一次,我要看到每天的你都是活蹦亂跳的。”北神淩換了一副臉孔一本正經的說道,起碼要讓他知道她每天都是安全的。

    “嗯,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上課呢。”簡單手無意中揮了一下。

    “小海你手怎麽了?幹嘛包著繃帶?有人欺負你了?”北神淩原本想要掛掉視頻的卻眼尖的發現她手上綁著的繃帶!這怎不叫他懷疑!難道今天第一天就不順?

    “啊,這個啊~我是不小心跌倒了。沒事,真的。我掛了啊,再見~”簡單心虛的立馬按掉視頻,她雖然擅長變臉卻不擅長說謊,尤其是麵對父皇的時候。

    北神淩看著突然斷掉的屏幕,若有所思。不行!得讓雷霆趕緊派人過去保護她,絕不能讓她的寶貝出事了。

    簡單歎了口氣,倚著床頭無意識的按著手機通訊錄,從以前到現在手機裏一直隻有父皇和雷霆叔叔的號碼,一直都是…今天好不容易交了個朋友卻忘了問他手機號碼了。

    赤著腳走下了地板,推開陽台的門,一陣涼風嗖嗖的迎麵吹來,她縮了縮身子,白天還熱得要死,晚上卻是那麽清涼。

    “阿啾!”

    臥在那搖椅上一前一後舒適的搖了起來,這東西果然不錯!話說現在都還沒10點呢,那家夥怎麽那麽早睡,像個老頭子一樣。

    “唉,好想喝一瓶酸奶。”她仰天長歎。

    突然對麵陽台傳來哢嚓一聲,她條件反射的壓低了頭從縫隙中瞧了過去,話說自己為什麽又要跟做賊似的躲起來!!而且她怎麽就沒發現這些個別墅間隔得那麽近,幾乎一個跨越就能跳到對麵的陽台上,這也太沒有安全感了吧!

    “你說什麽?”對麵的聲音一下子提高了八百度。

    是他!她認得這個人,今天在教室裏講話很衝的男孩。沒想到他竟然住在自己房間對麵,這可真要命! 從石柱縫隙間偷看了他一眼,看樣子像是在打電話的樣子。

    “我哪裏衝動了,我很冷靜。行了行了,我掛了,明天出去再說。”電話一講完他拉開門又走了進去。

    很冷靜?那個人竟然說自己很冷靜!!今天她不是沒見識過,如果這都算冷靜的話,那他衝動起來是什麽樣子?!牙齒不禁打了個冷顫……她還是去睡覺比較實在。

    *********************************************************************************

    翌日。

    簡單迷迷糊糊中聽到鬧鍾叫,坐起身來揉著眼睛看了眼鬧鍾,8點……8點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