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平常我也沒什麽朋友,從小到大也沒人敢和我交朋友,不過我並不孤獨啦……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孤獨。因為長得比別人醜所以就要更努力。從小時候起,不管我要什麽,我父親都會給我。不管是什麽,可是我真正想要的,從沒有人知道,有人覺得我是幸福的。就算我再怎麽醜,可是再怎麽醜也比不上自己心中真正想要的卻得不到時的那種心情。”

    玖藍微微停下腳步看著簡單的背影,她就近在咫尺,卻仿佛在天涯。她隻是那樣笑笑的說著話,他卻看不到她此時臉上的表情。

    “但是說沒有朋友那也太誇張了吧,從小到大怎麽也得有幾個朋友吧,說沒朋友那不是很不現實。”怎麽可能會有這樣的人,玖藍尷尬的笑了幾聲,就算是他這種做派的人多少也有那麽幾個朋友的就比如是白石白哉還有小路。

    “嗯,一個都沒有哦。”簡單扯出了一絲酸澀的笑容。

    玖藍止住了笑容,他突然發現這好像並不是一件很好笑的事。

    “小時候起我對人的選項總是隻有三種選擇,小角色,冤大頭…還有敵人。”她失笑的繼續往前走。

    小角色…冤大頭…敵人?給人的感覺怎麽像教育殺手一樣!

    玖藍愣愣的看著已經遠去的女孩,他不知道該說點什麽,因為她還是一如既往的傻笑著,但是他知道,她笑得特別假。

    “你是誰?”他脫口而出,或許連他自己都沒有注意到他會問這個問題。

    “我就是個普通的女孩子而已,你快點吧,磨磨蹭蹭的,等下回去就晚了。”

    玖藍貌似才意識到自己竟然問了她問題,確實,她不過就是一個醜的普通的女孩而已,至少看樣子是。他才笑著走過去她身邊並肩走著:“你叫什麽名字?”。

    “簡單,簡單的簡,簡單的單。”簡單側頭看了他一眼。

    “那好,簡單同學,你好,現在我們是朋友了。”

    “朋友?你確定不是忽悠我?不是整我?不是捉弄我?”她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是啊是啊~快走吧,天都要黑了,我肚子餓死了,你可要請我吃飯啊,等下買東西我幫你拿回去,這就叫等價交換可以吧。”玖藍無可奈何的搖了搖頭,攤上這麽個人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啊好啊,那快走吧。”簡單立馬抓緊書包樂嗬嗬的跟在了他身後。

    玖藍好笑的看著她,有那麽開心?況且自己也不是真心想和她做朋友,隻不過是看她可憐敷衍一下她罷了,

    嗯,一定是如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