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伊格萊爾是一個孤兒,被姑媽收養。三年前他的姑媽認為修伊已經夠資格去外麵自己生活了,就把他以二十個金維特的價格賣給了加文男爵,契約時間是三年期限。

    二十個金維特並不便宜,即便是哈登男爵在掏這筆錢時也心疼了一陣,不過修伊格萊爾英俊的樣貌實在令人愛不釋手,男爵那美麗的妻子一眼就看中了男孩,堅持要把他買下來。

    七天前,修伊的契約到期,男爵夫人希望能夠繼續雇傭修伊做他兒子的玩伴,但結果他的姑媽開出了四十個金維特的價格。這份價格不是經濟狀況每日愈下的男爵所能接受的,於是他的姑媽將修伊放到了市場,直到那個穿著金色盔甲的武士出高價將他買走。

    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宮浩的靈魂附在了這個叫修伊的男孩身上,很無奈地發現自己和所有的男孩就象豬一樣被塞進船艙裏,已經在海上整整飄蕩了兩天。

    是寄生?還是投輪回時少喝了一碗孟婆湯?又或者宮浩的存在隻是小男孩修伊格萊爾的一個兒童式的臆想?還是此刻的一切隻是宮浩的一個夢境?

    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

    船的底艙裏有一碗水。宮浩小心地捧起那碗水,透過蕩漾的微波,他看到的是一張俊美的如瓷娃娃般的好看麵容,這個叫修伊的男孩有著一頭漂亮的金色頭發,一雙眼睛充滿靈氣,讓人看一眼就會愛不釋手,難怪當初男爵夫人對他的離開如此不舍。

    而現在,這就是自己的身體了。

    “嘿,修伊。”耳邊響起了芬克的聲音。

    臉上長滿雀斑的芬克算是船上修伊唯一的朋友了,他們都是從南威爾鎮的市場被買走的。然後就被帶了這艘船上,不知道自己將去往何方,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主人是誰。

    “什麽事?芬克?”宮浩小聲回答。

    “是死亡之海。”芬克小聲說。

    “什麽?”宮浩一下子沒明白。

    芬克很肯定道:“我說我們現在在人類禁區,死亡之海上。我聞到了那股臭味,就象亡靈一樣的味道。”

    宮浩低下了頭,什麽也沒說。

    就算是死亡之海又怎麽樣?自己是被買來的仆役,這船上的每一個孩子都是仆役。哪怕是他們來到天堂,也不會改變這一命運。

    該死的命運把自己投身到這個孩子的身體中,多給了他八年的青春,同時也剝奪了他的自由。

    “瞧你說的,就好象你見過亡靈一樣。”旁邊的一個男孩接過了芬克的話題小聲道。

    “反正都很臭。”芬克辯解。

    充滿孩子氣的說話回蕩在宮浩的耳邊。

    窗外的天色,依然是那樣的灰,雲層低得仿佛觸手可及。

    在船上航行了這些日子,再沒有一處海域,如死亡之海那般恐怖,全無生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