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海的天空永遠都是一片灰蒙蒙,唯一看得清的是天空中的那輪血月,就象是冥神的鐮刀,揮舞出恐怖的氣息。黑色的海洋仿佛死寂般的存在,很難看到活著的生靈,海水在緩慢地流動,溢出死屍般腐爛的氣息。

    空氣中彌漫著來自九幽深淵魔火噴發時的硫磺味,與這股腐爛的氣息混雜在一起,越發的嗆人而刺鼻無比。除了烈焰鳥和腐骨魚等寥寥幾種生物外,恐怕沒有太多的生命會喜歡這一帶。

    惡劣的生存環境,強大的魔獸,還有那變換莫測的鬼天氣,將這裏變成生命的禁區。

    在生命禁區的中央,有一個地方長年籠罩著濃濃的霧氣。

    這裏就是煉獄島。

    島上擁有茂密的叢林,各種凶猛的野獸棲息此地,發出令人恐怖之極的怪叫聲。偶爾會有一些迷失的商船經過這裏,便總能聽到那淒厲的嘶嚎聲,仿佛生命的冤魂發出的悲歌,聲聲淒厲。

    私下裏,人們叫它嚎叫島或噩夢島。

    大約二十年前,斯特裏克國王正式將死亡之海宣布為人類禁區後,關於噩夢島的傳說便永不停歇。有人說,那裏關押著風鳴大陸最頂級的魔獸,也有人說,那裏埋藏著蘭斯王國的百年藏寶,最後一種說法最離譜,竟有人說,那裏是三百年前著名的大煉金師伊萊克特拉最後的居所,埋藏著他所有震驚世人的煉金發明。

    傳說永遠隻是傳說,真實,卻並不一定令人愉快。相反,或許是相當的殘酷。

    ———————————————

    “自由號”遠洋三桅大帆船在在死亡之海乘風破浪地前進。

    宮浩和所有男孩一樣,蜷縮在狹小黑暗的船艙裏,渾濁的空氣幾乎要讓他窒息。

    三天前,宮浩的記憶還停留在化學實驗室,做為導師的得力助手,他正在為導師準備一次實驗必須的所有材料。可惡的是那個新來的女助手,除了會搔首弄姿外別無所長,聽說是依仗了一些家裏的背景才混進大學高等實驗室,圖的無非是混個資曆以及導師的名望罷了。

    可恨,你混便混了,幹嘛什麽都不懂卻瞎擺弄?現在可好了,實驗室爆炸了,所有人都死了,真正是害人害己啊!

    接下來的一切,便開始順理成章了。

    他發現自己成為了一個叫修伊格萊爾的男孩,身處在一個陌生的世界,同時也接管了他所有的記憶。

    修伊格萊爾原本是南威爾鎮哈登男爵家的仆人,

    哈登家族在蘭斯帝國已有一百二十年的曆史。老哈登曾經任職蘭斯帝國的禮儀大臣,獲得了伯爵稱號。

    然而一百二十年的曆史變遷,哈登家族在時光歲月中漸漸失去了曾經的光彩,變成了一個沒落貴族。哈登家族在近二十年來幾乎都沒有出現過什麽天才人物,對家族地位的提升也沒有任何幫助。唯一有點出息的加文哈登,最高曾經任職諾茲群領主大人的秘書。在那之後不久,他因為娶到了一位當時在諾茲群人見人讒的美麗姑娘而遭受了陷害,最終隻能帶著家人回到了哈登家族的老家南威爾小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