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你到底要怎樣?”美芽簡直都要煩死了,一邊嘟囔著,一邊伸手在鍾明巍的臉上捏了捏,嗔怒道,“我不讓親?不讓你碰?鍾明巍,你這是認真的嗎?你摸著良心說你哪天沒……沒碰到?要不是你這一身酒氣,還硬要伸舌頭……”

美芽說不下去了,又使勁兒地捏了鍾明巍一把,倒是把鍾明巍捏的心花怒放,一邊又嬉皮笑臉賠笑道:“知道了!下不為例!下不為例!”

“呸!”美芽紅著臉啐了他一口,瞧著男人微微泛紅的麵頰,就知道他今兒喝了不少,想來也是心情好,一邊就又跟他道,“安姐姐剛才跟我說,小孔侍衛和方小姐的婚期已經定下來了,就在明年大年初八,大孔侍衛跟你說了嗎?”

“哦,他倒是沒說,興許是忘了沒想起吧,”鍾明巍道,一邊又感慨道,“他近來可是比我都忙。”

“他剛接手了禦林軍,這千頭萬緒的,哪兒有不忙的?”美芽道,一邊又跟鍾明巍道,“按說小孔侍衛和方小姐成親咱們倆是該到場的,隻是日子定在初八,咱們年下是斷斷不能離京的,所以肯定是去不成了,隻是到時候你可記得要給大孔侍衛空出時間休沐,怎麽也得三個月吧。”

“嗯,知道了,”鍾明巍點點頭,一邊低著頭朝懷裏看看,一邊又把美芽的腳給夾得更緊,然後又皺著眉跟美芽道,“以後再不許光腳踩地了,若是再被我發現了,我就讓禦膳房天天給你燉生薑茶送過來,不放紅糖,隻放生薑!”

“知道了!知道了!”美芽小聲嘟囔道,“真是上年紀了,越來越囉嗦……”

“鍾美芽,你剛才說什麽?”鍾明巍不樂意了,抬著下巴眯著眼看著美芽,“我剛才沒怎麽聽清楚。”

“唉!不僅越來越囉嗦,還越來越耳背了。”美芽忍不住一聲輕輕歎息。

鍾明巍:“……我要離家出走!”

“你可拉倒吧!除了這兒你還能去哪兒?”美芽絲毫都不受威脅,反倒心情很好地跟他分析道,“你看,人家龐毅現在是媳婦兒娃娃熱炕頭,才不願意收留你,小秦院首和清桐姐姐新婚燕爾,正如膠似漆著呢,就更沒心思搭理你了,再說大孔侍衛吧,現在除了練兵就是黏著陳先生,這下好了,有大孔侍衛在,你連陳先生家都去不了,”說到這裏,美芽伸手捏了捏鍾明巍的下巴,“你說我分析的是不是很有道理?”

有個鬼道理啊!

鍾明巍看著姑娘這一臉的小得意,直看得牙癢癢,要不是顧忌著滿嘴的酒味兒,早就啃上去了!

“所以啊,還是家裏好,”美芽還在絮絮叨叨,一邊從鍾明巍懷裏抽出了腿,一邊又吩咐鍾明巍道,“趴好了,我給你踩踩背。”

“有什麽好踩的?我身子骨且好著呢。”饒是嘴上哼哼唧唧著,可是天子大人卻還是飛快地脫了龍袍,舒舒服服地躺在了貴妃榻上,他最喜歡美芽給他踩背了,那肉呼呼的小腳丫在他背上一下一下地踩著,那感覺……

嘖嘖嘖!

簡直就是大聖回到了花果山啊!

天子大人感受著後背上姑娘小腳丫踩下來的分量,舒服的直眯眼兒,就聽著上頭美芽的聲音又傳來了——

“剛才肯定摔到腰了吧?我說你就這一把年紀了,就不能穩當一點兒?還真當自己是小年輕啊?成日裏都不讓我省點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