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你真的看不出來嗎?”美芽都覺得有點兒難以啟齒了,她抓著那個香囊,半天才好不容易說出口,“陳先生,你看這香囊上頭繡著的是兩隻雄的孔雀啊,這……這怕是隻有斷袖之人才會佩戴在身上的,你怎麽還能……一直戴在身上招搖呢?”

“什、什麽?!”陳清玄當場就石化了,他僵在原地,半天才反應過來,一把從美芽的手裏搶過了那個香囊,然後湊過去仔仔細細地看,他一個平時隻知道悶頭讀書的人,哪裏關心過這些?更是對什麽斷袖之物一無所知,也是聽了美芽的話這才漸漸看出來不對勁兒來,這香囊上繡著的果然是兩隻雄的孔雀,隻把陳清玄氣得渾身上下都跟著哆嗦,話都說不出來了。

“陳先生,大孔侍衛他對你是不是……”美芽實在好奇的要命,她一直就覺得孔聞敏對陳清玄一直很特別,又是送衣服又是送香囊的,這就更明顯了,隻是從前一直不好意思去跟陳清玄打聽,這時候瞧著陳清玄臉漲得通紅,她直道陳清玄這是忽然回過味兒來了,應該是對孔聞敏的一往情深給打動了,當下她這才大著膽子問道,“挺有好感的?那你呢?你對大孔侍衛又是個什麽意思?你會……接受他嗎?”

陳清玄聽了美芽的話,一時間原本漲得通紅的臉,這時候都紅得發紫了,他嘴唇顫抖的厲害,什麽話都說不出來,倒是一把就扯下了那個香囊來,然後就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再然後就不由分說用腳狠狠跺了起來。

美芽:“……”

她是不是說錯話了?

還有……剛才鍾明巍看著她的那種眼神是不是讓她不要多事兒的意思。

“孔大哥,你來啦!”偏房裏頭出奇的安靜,外頭卻響起了顧清桐輕快的聲音來,“孔大哥,野豬腿已經燉上了,等會子就能出鍋了!”

“那敢情好,我還打了酒來,到時候咱們……哎喲!”

下一秒,孔聞敏被從屋突然竄出來的人一拳打在了臉上,登時口鼻都鮮血直流,可見這人是下了十足十的力道,孔聞敏一隻手捂著臉倒吸涼氣,另一隻手則瞬間抽出了腰間的寶劍,橫在了那偷襲之人的麵前,他這也是在安郡王府裏頭才放鬆了警惕,不想卻被人在後院給偷襲了,能不生氣嗎?能不惱怒嗎?

“你個找死……”孔聞敏破口大罵,然後就罵不下去了,他一臉驚詫地看著麵前對他怒目相向的陳清玄,登時整個人都不好了,“陳清玄,你搞什麽?!”

“陳先生,你別激動!別激動!”美芽忙得追了出來,她剛才也就是慢了一拍,眼睜睜地看著陳清玄箭一樣地衝了出去,這才忙得追了出來,可到底還是慢了一步,眼睜睜地又看著陳清玄這一拳結結實實地打在了孔聞敏的臉上,美芽還是頭一次看到陳清玄生這麽大的氣,登時都嚇得站在廊下不敢動了,張口結舌看著站在院中對峙的兩個男人。

同樣嚇得不敢動的人,還有顧清桐,她是看著孔聞敏進來,這才出來跟孔聞敏打聲招呼的,說這話的時候,她手裏還握著個炒勺,就這麽目瞪口呆地看著院中的兩人,半天才結結巴巴地出了聲:“表哥,你……你這是怎麽了?”

“孔聞敏!從今往後,別讓我再看到你!”陳清玄咬牙切齒地瞪著孔聞敏道,“要不然見一次我就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