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一臉生無可戀:“丫頭,咱以後能別在床上提其他的男人嗎?”

真的很掃興好不好?!

“就這一次!就這一次!”美芽有點兒激動,迫切地想和鍾明巍分享自己剛剛挖出來的新牆角,“鍾明巍,我跟你說啊,剛才孔聞敏身上穿的那件石青色長袍,是陳先生送給他的!”

鍾明巍看著美芽興奮的兩眼冒綠光的模樣,有些費解:“所以呢?”

“他們倆大男人送什麽不好,偏偏送衣裳!你說可疑不可疑?”美芽更興奮了,掰著手指頭道,“而且他們兩人從前特別不對付,簡直是針尖對麥芒!可是現在竟然和好了,竟然還送上衣裳了,這……這還不能說明問題嗎?”

“能說明什麽啊?”本來還想吃飽喝足和美芽來點兒飯後活動的鍾明巍,被美芽這麽嘰嘰喳喳給吵得都打哈欠了,“我不是也送過龐毅不少衣裳嗎?”

“那能一樣嗎?你身邊有我,龐毅身邊有安姐姐,你們兩個有婦之夫能送出什麽事兒啊?”美芽抬著下巴道,一邊又抓著鍾明巍的手道,“可是孔聞敏和陳先生不一樣啊,他們男未婚女……哦,不對,是男未婚男未嫁的,上來就送衣裳的,鐵定有事兒,我跟你說我直覺一向最靈了,從前我就覺得他們兩人很奇怪……喂喂喂,鍾明巍,我話還沒說完呢!你怎麽睡著了?你你你……太過分了,你給我醒醒!”

鍾明巍哈欠連天,費勁地睜開眼睛,看向氣鼓鼓的小丫頭:“到底還有什麽事兒啊?”

“也沒有什麽事兒了,你接著睡吧,”美芽看著鍾明巍哈欠連天的模樣,又有點兒心疼,覺得自己也忒聒噪話多了,當下又想起來了什麽似的,忙得又抓著鍾明巍的胳膊使勁兒地晃著,“對了!還有一件特別重要的事兒得跟你說。”

“什麽事兒?”鍾明巍瞧著美芽一臉嚴肅,以為真是什麽大事兒,忙得就坐了起來。

“就是啊,陳先生送孔聞敏衣裳這事兒,你千萬別告訴別人啊,”美芽一本正經地交代鍾明巍,“我可是答應了孔聞敏誰都不說的。”

鍾明巍:“……那你還跟我說?”

“嘿嘿嘿嘿,這不是憋不住嗎?”美芽難為情地撓撓頭,一邊又環著鍾明巍的脖子,嘟囔著嘴撒嬌道,“好不好嘛?你答應我不外傳好不好?”

鍾明巍忍著不笑,有點兒輕佻地看著撒嬌的小姑娘:“你都不給我點兒好處,我怎麽就答應你了?”

“那這樣夠不夠?”下一秒,姑娘肉嘟嘟的唇就親了上來,隻是短短停留一下,姑娘就退開了,紅著臉看著鍾明巍。

“不行,這樣才夠。”男人一邊啞聲道,一邊掀開被子蓋住了兩人。

好吧,反正也不困了,那就……活動活動吧。

……

是夜。

禦書房外。

鍾明峨自從傍晚過來,已經在禦書房外站了足足一個時辰了,可是鍾之衡一直都沒有要見他的意思,鍾明峨一向身子骨不好,再加上這些時日又沒有好吃好睡的,難免就有點兒站不住了,身子都開始打晃了,要不是身邊有個高誌奇扶著,怕都要摔倒了,趙如海都看著不忍了,所以又進去通報了一遍,然後沒過一會兒就挑著簾子出來了,歎息著行至鍾明峨麵前,輕聲道:“郡王,萬歲爺今兒實在沒空見您,您還是回去吧,等萬歲爺召見您的時候,您再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