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什麽聖旨?”小安氏雙目圓瞪,說這話的時候牙齒都打顫了。

    “我過去看看,”鍾明巍倒是沒什麽表情,他一邊取了帕子擦了擦嘴,一邊站起了身,拍了拍美芽的肩膀道,“你和大家都在這兒等著。”

    丁允文自是不能出去的,而小安氏這個名義上已經死了的人,自然也不能出去。

    “爺,”龐毅卻又開了口,他有些遲疑地道,“喜公公說了,聖旨是給您和夫人的。”

    鍾明巍驀地擰住了眉,不待他開口,龐毅忙得湊過來小聲道:“請爺放心,是方大人帶著人來的,兩位孔侍衛也都在,他若是敢生出什麽幺蛾子,屬下斷斷不會讓他活著走出院子。”

    “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一定不要輕舉妄動,”鍾明巍緩聲道,一邊伸手拉著美芽,一邊含笑道,“走吧,不用害怕,都是咱們的人。”

    “哦,”美芽抓著鍾明巍的手,使勁兒地吞了口口水,然後小聲道,“有你在,我不怕。”

    美芽跟著鍾明巍來到正堂的時候,果然瞧見方左棠和那個喜公公,兩人正站著說話,喜公公身後站著一位捧著個錦盒的小太監,而孔聞敏和孔聞捷警惕地站在方左棠的身後,身上披著的厚重的鬥篷隱去了他們的雙手,可鍾明巍卻知道,披風之下,兩人的手必定都緊緊地握著劍柄。

    “爺,夫人,”方左棠瞧著兩人進來,忙得迎了上去,一臉和顏悅色和平素並沒有多大分別,然後忙得給鍾明巍引薦道,“這位是喜公公。”

    “我認得。”鍾明巍看著喜公公,緩聲道。

    喜公公也看向鍾明巍,衝鍾明巍深深一揖之後,然後從身後的小太監那裏接過了錦盒打開,從裏頭取出了一道明晃晃的聖旨,然後沉聲對著兩人道:“廢太子鍾明巍、其妻鍾美芽跪地聽旨!”

    美芽忙得扶著鍾明巍跪下了,鍾明巍的腿好了很多,可是卻還是稍微有點兒跛,且冬日天寒穿得又多,所以冷不丁地要下跪,很是困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