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芽嘴角一陣抽搐:“……你們咋這麽沒追求呢?不就是棒子麵貼的餅子嗎?”

    美芽很是嫌棄,瞧著麵前一個個直勾勾盯著貼餅子看的人,嫌棄地撇了撇嘴,誰能想到這些人裏頭,有鳳子龍孫、有沙場戰將、有一代大儒、有名聲在外的神醫,還有……世家大族養出來的嬌滴滴的貴女?

    嗬嗬。

    這些人名聲八成都是吹出來的吧?反正她是半點兒都不信。

    “安姐姐,第一塊給你,”在一眾人巴巴的目光裏,美芽把第一塊熟了的貼餅子從鍋上鏟了下來,笑著送到了小安氏的碗裏,“安姐姐,你蘸點兒魚湯吃,更好吃。”

    “哼!”

    下一秒,顧長林把碗重重放在了灶台上,氣咻咻地扭過了頭去。

    小安氏有點兒尷尬地看了看顧長林,又看了看周圍的人,最後默默低下頭,開始大口大口地吃著貼餅子,美芽說的對,蘸魚湯真的很好吃哦,至於旁的,她才管不著,嘿嘿。

    “顧先生,”美芽一臉無奈地又鏟了一塊餅子放在了顧長林麵前的碗裏,一邊忍不住笑道,“您心眼兒咋就這麽小呢?”

    “哼!”顧長林聽她這話,又使勁兒哼了一聲,卻也沒再說什麽,忙得就去吃碗裏的貼餅子了,他最喜歡吃美芽做的貼餅子了,每次吃的時候,他能連酒都忘了喝。

    “丫頭,其實……”丁允文抿了抿唇,有點兒不好意思地看向美芽,“其實我心眼兒比他還小。”

    美芽一臉黑線:“……您直接說您想要棒子麵兒的,還是雜糧麵兒的?”

    “雜糧麵的,嘿嘿。”丁允文忙道,緊接著就是一塊熱騰騰的雜糧麵兒的貼餅子放到了他的碗裏,丁允文忙得笑嘻嘻地端起了碗,一口口慢條斯理地吃著。

    龐毅也忍不住了:“夫人,我要……”

    “知道,棒子麵兒的。”不等龐毅說完,美芽就意會了,當下鏟下一塊棒子麵兒的貼餅就要夾給龐毅,然後那塊餅子就在她眼皮子底下,被顧長林給夾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