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公子……”

    “告辭。”當下傅嘉恒也不搭理宋端了,昂首挺胸就出了小院。

    宋端站在原地,默默地目送著傅嘉恒遠去的身影,半晌才小聲吐槽道:“也就是府尹大人家的公子敢這麽不給老爺麵子。”

    這傅嘉恒的來頭可是不小,倒不是他本人有什麽過人之處,而是有個從二品奉天府尹的爹傅中天,傅中天和方左棠乃是過命的交情,兩位夫人又是一前一後生下了一男一女,所以傅家和方家也是一早就定下了娃娃親,傅嘉恒比方成茵隻大了一歲,眼看著都二十了,按說早該成親了的,可是因故卻一直拖著沒成,這一次傅嘉恒之所以突然來寧古塔,乃是因為方成茵的邀請,傅中天夫婦喜出望外,當天就派人把傅嘉恒給送了寧古塔。

    傅嘉恒這次沒有上前叩門,他知道方成茵今兒又是出去了的,他也不著急,就坐在方成茵小院對門的一處偏房裏頭等著,這偏房乃是平素守院的家丁住的,這時候天還沒黑,所以沒來人,屋裏頭也沒生火,好在傅嘉恒穿得暖和,也沒覺得冷,傅嘉恒就趴在窗台上,一雙烏溜溜的眼睛巴巴地朝窗外看,他就這麽直勾勾地盯了半個多時辰,這才看著馬車慢吞吞地駛了過來,傅嘉恒忙得揉揉眼坐直了身子。

    “明天早上想吃什麽?”馬車停下了,可是方成茵卻沒有著急下車,而是推開一道門縫,小聲問著孔聞捷,話一出口,方成茵的臉就紅了,這才吃了晚膳,她就惦記起了明兒的早點了,真真是沒羞沒臊的。

    “你想吃什麽?”孔聞捷倒是沒覺得,他知道方成茵這是舍不得跟自己分別,即便就隻是短短的一夜,這時候瞧著方成茵緋紅的臉頰,他心裏且受用著呢。

    “要不,就是還是今兒一早咱們吃得那家羊湯?”方成茵打量著孔聞捷的神色,一邊小聲道,“你好像特別喜歡喝那家羊湯,今兒一早你都喝了三大碗呢。”

    “是你一直給我盛,我當然就一直喝了,”孔聞捷低著頭道,說這話的時候,他聲音不自覺地就有點兒軟了,手指輕輕地叩著雕花車門,“不止是羊湯,隻要是你給我盛的,我就都喜歡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