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夫人!”秦律忙得爬過去,查看著暈死過去的秦夫人,眼瞧著秦夫人雙目緊閉卻兀自淚珠兒不停,秦律也是老淚縱橫,“夫人!夫人啊,你醒醒啊……”

    一個托盤放在了秦律的麵前,一時間,房中的哭號聲戛然而止,秦律就瞪著血紅的雙眼,一眨不眨地看著托盤中的那一截手指,牙齒碰撞的聲音隨著他顫個不停的嘴巴清晰地傳出,刺兒又難聽。

    “下一次,你要是還什麽都不知道,那就是兩根手指,剁完了手指,還有腳趾,”端坐上位的人淡淡道,“不過秦院首也不必太擔心,小秦大人的命我們且顧惜著呢,斷不會讓他死了就是了。”

    “我……我跟你們拚了!”下一秒,秦律瘋了似的就朝那人衝過去,隻是他還沒站穩,就被人狠狠地踹著膝彎,“噗通”一聲就又摔倒在了地上。

    “秦院首,我要是你,就不會再做出這麽蠢的事兒來,到底小秦大人還在我手上呢,我要是有個三長兩短,那誰還能保護得了小秦大人呢?你說是不是?”那人嗤笑道,一邊起身大步出了房,一邊淡淡道,“送秦院首、秦夫人回府。”

    “是,屬下遵命。”侍衛躬身道。

    ……

    嘉盛三十三年九月二十五

    禦書房。

    禦書房裏頭就從來沒這麽熱鬧過,女人哭男人吼叩頭之聲不絕於耳,安子尚還沒進大殿,都已經聽到裏頭動靜了,心裏越想越不對勁兒,瞧著裏頭迎出來的趙如海,安子尚忙得快步過去,想跟趙如海打聽著點兒。

    “趙公公,都是哪些人在禦書房裏?”安子尚小聲詢問道。

    “皇貴妃、榮親王、榮親王妃,還有大理寺卿趙大人,”趙如海緩聲道,一邊微微躬身對安子尚道,“安尚書,您請吧。”

    安子尚一怔,他原以為自己得在外頭候著,等著裏頭人出來再進去麵聖的,他自是想不到裏頭有皇貴妃、榮親王,還有大安氏,這三人和他自己都有關係,但是那大理寺卿又怎麽攙和了進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