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夫人忙得從秦律手裏搶過了玉佩翻來翻去地看,看著看著眼淚就停不住了:“這是衝兒的玉佩!真的是衝兒的!老爺你看,這兒有一道細紋,是當年衝兒摔跤時候留下來的,老爺你看啊……”

    “我看到了,”秦律深深地吸了口氣,一邊拍了拍秦夫人的後背,一邊又紅著眼看向了那個男人,“閣下剛剛說要和咱們夫妻倆談筆買賣?”

    “不錯。”那人點了點頭。

    “敢問這買賣是怎麽個談法?”秦律忙得問。

    “你想從我這兒要走兒子,自然也得拿東西跟我換不是?”那人緩聲道,伸手從桌上端起了杯茶,一邊慢條斯理地喝著,一邊緩聲道,“秦院首,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是是是,合情合理,”秦律忙不迭點頭如搗蒜,一邊隨手抹了把汗,一邊忙得又道,“閣下要是看得起我秦某,秦某願意奉上十萬兩白銀。”

    十萬兩白銀,絕對不是個小數目了,秦律今兒過來就是做好了傾家蕩產的準備了。

    “十萬兩白銀,嘖嘖嘖,秦院首果然是個疼兒子的,這一出手就是大手筆,”那人嗤笑道,頓了頓,一邊又緩聲道,“隻是秦大人從哪兒瞧出來我是個缺銀子的?”

    “那閣下想要什麽?”秦律忙得道,“隻要是我有的,一定奉上!”

    “我要……”男人放下了茶碗,朝前微微傾了傾身子,一字一字說的甚是清楚,“歡情散的配方。”

    這話甫一說出,秦律驀地就目瞪口呆了起來,他雙目圓睜,嘴巴也是,整張臉都劇烈地顫抖著,每一塊皮肉都在顫抖著,幹澀的嘴巴抖得最厲害,等他總算再開口的時候,聲音裏的膽顫和心驚已經絲毫掩飾不住了:“什、什麽歡情散?你說什麽歡情散?我……我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那男人譏誚地勾了勾唇,一邊微微抬起手,對著一直恭恭敬敬站在身後的侍衛道,“去剁下一根指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