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巍,在我這裏,你不用害怕,也不用擔心,永遠都不用。”美芽貼著男人的耳朵,一字一字動情地說。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鍾明巍也伸手環住了美芽,把自己的整張臉都紮進他家小姑娘的懷裏,似是倦鳥歸了林。

    ……

    龐毅沒過一會兒就回來了,然後喜滋滋地從馬車上拎下來了足足六個大食盒,最後又把小安氏給扶了下來,然後兩個人就提著食盒進來了。

    “哎呦!今兒這是怎麽了?”顧長林一瞧見這陣勢,登時就興奮地站了起來,喜得眼睛都眯了起來,一邊忙不迭詢問,“今兒是有什麽喜事兒啊?整這麽些吃食回來?”

    “老爺子,有喜事!天大的喜事兒!”龐毅眉梢眼角都是笑,“老爺子,今兒我陪你喝個痛快!”

    “那敢情好啊,一會兒看看咱爺倆,誰先把誰給撂倒了!”顧長林一派豪氣幹雲天,一邊從小安氏手裏接過了食盒,一邊跟著龐毅進了前院的正堂。

    美芽和鍾明巍也從後院過來了,瞧著龐毅和小安氏都把菜給擺好了,兩人坐了下來,美芽從小安氏手裏接過筷子,一邊含笑問小安氏:“安姐姐,你昨兒怎麽沒過來?”

    小安氏左右看看,然後挪了挪凳子,湊到她耳邊小聲道:“眼看著天兒冷了,我趕著給龐毅做幾身厚衣服。”

    “那做好了嗎?”美芽也湊過去跟她咬耳朵。

    “就好做了一件中衣,外裳的料子還沒選好,”小安氏又道,“還想跟龐毅做一身厚點兒的棉袍,就是我從來沒做過,不知道怎麽往裏頭續棉花。”

    “我也不會,”美芽道,“要不然哪天咱們一塊兒去找陳奶奶教一教咱們?”

    “那敢情好啊,我還正發愁呢,”小安氏含笑道,一邊拍了拍美芽的手,“那趕明兒咱們先去買了布料和棉花?”

    “成,就這麽定了。”美芽笑著也拍了拍小安氏的手。

    “說什麽呢?”鍾明巍看著美芽跟小安氏都頭碰頭嘰裏咕嚕說了大半天的話了,到底忍不住了,伸手拍了拍美芽,“先吃飯,吃完了再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