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兩人就都沒再說話,兩人就這麽緊緊地抱著,手腳並用地纏著,不讓兩人中間又任何一絲空隙。

    ……

    “爺!”

    高誌奇端著滿滿一托盤的飯菜上來,在門外輕輕地叫著,其實他下午已經來過一趟了,端著托盤在門外,愣愣地聽著裏頭翻天覆地的動靜,他下巴都險些掉了下來,自然也不敢攪擾的,當下就輕手輕腳又退下了,這好不容易等到房間裏頭安靜下來,他這才忙得下樓叫了飯菜,然後給送了上來。

    過了半天,房中才傳出了腳步聲,開門的是廖崇武,他身上就隻披了件外裳,頭發就淩亂地披散下來,這時候對著外頭的高誌奇,難免有點兒不大自在,一邊伸手從高誌奇手裏接過了托盤,一邊沉聲跟高誌奇道:“小高,你回去歇著吧,明兒還得趕路呢。”

    鍾明峨這一次是偷著出京的,不能久待,過了今晚就得走。

    “好,”高誌奇點點頭,其實比起廖崇武來,他反而更加不好意思,“廖大哥,你和……爺也早點兒歇著。”

    這話一出口,兩人登時都是一怔,廖崇武咳嗽了下,然後“嗯”了一聲,端著托盤就要進去,然後高誌奇又輕聲叫住了廖崇武:“廖大哥。”

    “還有事兒?”廖崇武頓住了腳,看向高誌奇。

    “你放心,我會好好兒照顧、保護爺的。”高誌奇一臉誠懇地道。

    他是到了今日才回過味兒來,鍾明峨為什麽要把廖崇武送到皇陵,而廖崇武又為什麽忽然想要成親,無非都是因為一個情字,高誌奇對於廖崇武在臨離京的時候,把自己提拔為了鍾明峨的貼身侍衛、又再三叮囑他一定好好兒照顧鍾明峨,心裏很是感激,他知道廖崇武這是信得過他。

    他沒辦法理解廖崇武和鍾明峨的關係,也不好去評價,但是他卻知道這兩人雖然都是男人,可是卻未必就不比那些子戲文裏頭的才子佳人來的情深意重,他很尊重這兩人的選擇,也欽佩他們的感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