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大哥!”柳花不甘心地對著廖崇武的背影喊了一聲,廖崇武連頭都沒回,隻是伸手對她搖了搖,柳花也不好再喊了,眼瞧著廖崇武的身影越來越遠,柳花委屈地鼻子都酸了,“為什麽你就是看不上我呢?”

    ……

    “小高,你怎麽忽然來了?”一口氣兒跑到石門下,廖崇武等不及喘口氣兒,就忙得問高誌奇,“是出什麽事兒了嗎?還是殿下有事兒吩咐?”

    “都不是,”高誌奇麵色複雜地看著廖崇武,頓了頓,然後道,“廖大哥,殿下他來了。”

    “他來了?”廖崇武渾身一僵,愣了一愣,然後忙得抓住了高誌奇的雙臂,一邊急急可可地問著,“殿下人呢?他在哪兒了?”

    “廖大哥,我這就帶你去。”高誌奇看著廖崇武這一臉根本就掩飾不住的焦渴和驚喜,默默地在心裏歎了口氣,一邊和廖崇武都上了馬,然後就策馬而去。

    ……

    “廖大哥,咱們到了。”行至山下一處偏偏簡陋的客棧前,高誌奇翻身下了馬。

    “殿……爺他就住在這兒?”廖崇武皺著眉打量著麵前低矮的門楣,心裏著實不是個滋味兒。

    “沒辦法,爺這一次是偷著出京的,就怕被人給瞧見了,這一路走得都是小路,要不然也不至於趕了這麽些天路才到,”高誌奇解釋道,一邊栓好了馬,一邊帶著廖崇武進了那客棧,放低聲音跟廖崇武道,“爺此次前來,不能住行宮,自是越低調越好,好在這客棧還算清靜,是個能見人談事兒的地方。”

    “知道了。”廖崇武點點頭,隨著高誌奇上了樓梯,他其實還想問一問京師如今是個什麽情形,鍾明峨這程子被流言所困,都是怎麽熬過來的,又想到了什麽應對之策,可是四下裏看了看,到底還是沒問,就隨著高誌奇上了三樓,然後來到最靠裏麵的一件客房門前。

    “爺,廖大哥到了,”高誌奇走上前輕輕地敲了敲門,然後又對廖崇武道,“廖大哥,您進去吧,整個三樓都已經給包下來了,我在外頭給守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