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就是女人太多玩膩了唄,這才對男人有了興致呢!”那侍衛臉上露出惡心又猥瑣的笑,“不過也說不定啊,惠郡王在女人身上嚐不到什麽好處來,可是偏偏卻在男人什麽得到了妙處,嘖嘖嘖,從此以後啊,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真惡心!我說怎麽惠郡王大婚這麽多年,膝下都沒個一男半女,我看惠郡王八成是隻顧著玩男人了,連王妃的身子都不沾了!到時候白費了王妃青春貌美!”

    “嘖嘖嘖,說不定啊,是被男人玩壞了,下頭的東西都不會用了!”

    “你這話是個什麽意思?你是說……惠郡王竟是被壓的那一個?!不會吧!他可是鳳子龍孫,怎麽能由著人壓?”

    “誰知道到呢?說不定他就喜歡雌伏呢……啊!”

    下一秒,一隻粗口大碗連帶著裏頭的飯粒子都結結實實砸在了那個正說的唾沫橫飛的侍衛頭上,登時就血流如注,那人半張臉都瞬間糊滿了鮮血,那人身子晃了三晃,然後“噗通”一聲就倒在了地上。

    “廖崇武!你怎麽打人?”一陣寂靜之後,一個侍衛跳出來,對著廖崇武怒喝道,“別以為你是從王府裏頭出來的,就高人一頭,要是再敢放肆,且讓你瞧瞧咱們的厲害!”

    “我說過,誰要是再敢在背後詆毀郡王,就先在跟我廖崇武過過招兒,”廖崇武冷聲道,一邊看著那地上昏死過去的侍衛,一邊又冷眼掃過在場的每一個人,最後目光落在那個跟他叫板的侍衛臉上,“要試試嗎?”

    那侍衛使勁兒地吞了吞口水,嘴唇顫顫的,似是有話要說,可到底還是什麽都沒說,然後默默地朝後退了退。

    “既是知道怕,那以後就好好兒管住自己的嘴!”廖崇武又道,一字一字都清晰地送到在場每個人的耳中,“我不是個好性兒的,懶得講究什麽先禮後兵,以後但凡再讓我聽到你們誰再敢提一句惠郡王,我就要誰的命,”說到這裏,廖崇武頓了頓,又環視了一圈,然後又冷聲道,“都聽到了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