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裏頭講得是什麽啊?”美芽都要懊惱死了,想著自己從前那蠢兮兮的德行,隻恨不能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時候瞧著鍾明巍這幅頭油吃的老鼠似的模樣,她就越發嫌棄的不行了,一邊數落他道,“人家陳先生在家裏看《二十四史》,你倒好,成天地看這起子……這起子亂七八糟的書!真是沒法比!我都不好意思說你!”

    “跟誰沒看過《二十四史》似的,有什麽了不起啊,”鍾明巍最不喜歡聽美芽誇陳清玄了,每一次心裏都酸的往外冒泡,一邊又小聲嘀咕著,“再說了,我又不趕考,看那麽一本正經的做什麽?”

    “那你這麽成天捧著這個看,那敢問鍾先生,你看這個是打算學著偷人還是憋著要納妾啊?”美芽一直之下,脫口而出。

    話音一落,屋子裏就安靜了。

    美芽有點兒尷尬,可是一時間也不知該說什麽好,然後就聽著鍾明巍幽幽地道:“我看這個就是想多學幾招,討好討好你。”

    “學什麽……”話還沒說完,美芽就愣住了,她張口結舌地看著鍾明巍,然後花拳繡腿一股腦兒地都朝男人身上打了上來,“我讓你壞!讓你壞!”

    “別……別打了!再打就把你男人給打壞了!哈哈!”鍾明巍被美芽打得那叫一個心花怒放,由著她這麽鬧了一通,然後一把就把惱羞成怒的小姑娘給抱進了懷裏,湊過去親人家氣鼓鼓的臉,被人家一把推開了,他也不氣餒,繼續鍥而不舍地親著,一邊還嘿嘿笑著,“真的就是想討好你,總是那麽幾樣,怕你覺得膩……”

    “行了!行了!你閉嘴行不行?”美芽都要被他煩死了,忙得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她看著男人一臉蕩漾的笑,心裏就鬱悶的不行,她真的好懷念她剛到寧古塔時候的鍾明巍啊,雖然一整天都說不了兩句話,可是卻沉穩踏實得很啊,哪裏像現在一開口就恨得人牙根兒癢癢。

    鍾明巍看著美芽氣鼓鼓的一張臉,心裏就美滋滋的,一邊在美芽的手心裏親了親,瞧著美芽不好意思地放開了手,他又湊過去狠狠在姑娘的唇上作了好一會兒的亂,等再放開美芽的時候,美芽已經不生氣了,淨顧著喘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