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謝夫人。”龐毅到底還是聽話地站了起來,他眼睛有點兒紅,都不敢去看美芽,生怕自己在她麵前丟人,美芽對於他來說,甚至比鍾明巍更親近一些,到底給鍾明巍做了那麽些年的侍衛了,想真的把鍾明巍當成親近的家人,其實是不容易的,有些東西早就刻進骨子裏了,這輩子怕是都改不了,但是美芽不一樣啊,從一開始,他就喜歡美芽,就把他當成自家妹子看,雖然他從來沒說過。

    “方大人,明巍今兒心情不好,要是還有事兒的話,勞駕你們明兒再過來好嗎?”美芽行至方左棠麵前,沉聲道。

    “是,屬下也該走了,”方左棠點點頭,一邊看了一眼馬誌明,一邊又跟美芽道,“實在抱歉,沒想到惹爺動了這麽大的氣,還請夫人海涵。”

    “沒事兒,我知道你們也是為了咱們好,”美芽點點頭,一邊又轉身看向龐毅,“龐毅,幫我送送兩位大人。”

    “是,屬下遵命,”龐毅忙得抹了把臉,然後對方左棠兩人道,“二位大人請。”

    當下三人就一道出了房去,美芽也跟在後麵,眼瞧著三人都出了月牙門了,這才著急忙慌地朝寢室跑。

    ……

    “到底出了什麽事兒了?你竟發這麽大的火?”美芽進了寢房,就瞧著男人躺在炕上,臉朝裏這麽趴著,美芽也脫了鞋子上了炕,一邊輕輕推了推男人的胳膊,一邊小聲道,“到底是什麽事兒啊,你也跟我說一聲啊,你一直這個樣子,我都要擔心死了。”

    鍾明巍沒說話,隻是一個轉身,就環住了美芽的腰,然後整張臉就埋進了美芽的懷裏,美芽先是一怔,然後伸手輕輕拍了拍男人輕顫的後背,一邊俯下身湊到男人的耳畔,輕聲道:“你要是不想說,那我就不問了哈。”

    當下美芽也沒再說什麽了,就這麽抱著鍾明巍,她知道鍾明巍很難過,她也迫切地想知道鍾明巍到底為什麽難過,可她到底還是忍住了什麽都沒問,就由著鍾明巍在她懷裏放縱著自己的情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