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鍾明巍驀地眉頭一擰,“是惠郡王的人?”

    上一次,惠郡王有意拉攏鍾明巍,想借小安氏大的死訊來大做文章,扳倒安氏一門和榮親王,可是鍾明巍拒絕個幹脆徹底,這時候,冷不丁地聽說京師來人了,鍾明巍自然第一個就想到了惠郡王。

    “不是,”龐毅搖搖頭,頓了頓,沉聲道,“是禦林軍。”

    ……

    陳清玄才到了前院,就瞧著方左棠和一個身披黑色披風、頭罩黑色風帽的人進了前院,他站在廊下,瞧著方左棠臉上對那人熱情的笑意,一陣愣神,心中暗自納罕,這是什麽了不得的人物,竟然方左棠這般殷勤,自然不是尋常人了,官階應該不在方左棠之下,怎麽也得是從四品之上,可就是這麽厲害的人物,卻不辭辛苦主動上門來求見鍾明巍……

    所以,他到底是個什麽身份呢?

    “清玄,不是說來下棋的嗎?”陳清玄正左右想不明白的時候,顧長林走過來叫他了,“你小子杵在這兒做什麽?我棋都擺好了,快點兒進來。”

    “哦,是,”陳清玄這才回過神來,隨著顧長林進了小院,在石桌前坐下了,一邊含笑跟顧長林道,“顧先生,您先請。”

    “就知道你小子是個尊老愛幼的,可不比明巍那小子總是沒大沒小的,沒走幾步就非逼著我挪老將,”顧長林嘿嘿笑著,伸手把炮挪到中央,一邊氣壯山河地道,“當門炮!”

    “顧先生,您怎麽都不換換招?每次都是……”陳清玄含笑道,可是笑著笑著就笑不下去了,他直勾勾地盯著那枚朱紅的“炮”,還有它身後的那枚……“帥”,驀地就想起了那一日清晨——

    “你來做什麽?是來看那蠢丫頭死了沒有?若是沒死,你再給補上一刀?!”

    “陳清玄!你知道什麽?!你什麽都不知道,憑什麽這麽跟我家爺說話?!”

    “那我需要知道些什麽?是知道這天底下當真有狼心狗肺的負心漢?還是知道那丫頭是瞎了眼?!”

    “陳清玄,我警告你!我敬你是個讀書人,但你要是再敢胡咧咧,我一樣照打不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