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我帶你出去走走,”孔聞敏隨即站起了身,一邊走向陳清玄,和他並肩站在窗前,看著那隻伸出窗外、濕乎乎的手,孔聞敏含笑道,“就是別在外頭吃,咱倆這樣的酒量,要是在外頭喝醉了,怕是有的丟人了。”

    “也是,”陳清玄含笑點點頭,一邊把手伸了回來,從孔聞捷手裏接過帕子擦了擦,一邊隨口問道,“你住在我隔壁?”

    “我住在樓下。”孔聞敏有些遲疑地道。

    “你住……大通鋪?”陳清玄一怔,隨即蹙著眉看向孔聞捷,“你身上銀子不夠?”

    “不是,這樣大的雨天兒,客棧都是人滿為患,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客棧就還隻有這麽一個空房間,”孔聞敏解釋道,“沒事兒的,反正明天就走了,我再將就一個晚上就成了,也不……”

    不待孔聞敏說完,陳清玄就打斷了他:“今晚,你上來和我住。”

    “沒事兒,”孔聞敏忙得擺擺手,“不過就是睡一覺罷了,明兒一早就走了,用不著麻煩。”

    “有什麽好麻煩的?”陳清玄眉頭緊皺瞪著孔聞敏,“你是姑娘嗎?是怕我占你的便宜不成?寧願跟那麽多的人擠在一張炕上,也不願意上來和我住?”

    “誰、誰是姑娘啊?”孔聞敏啞然失笑,頓了頓,一邊又道,“你不是生病了嗎?我怕你休息不好,我……我晚上呼嚕打的響著呢,聞捷平時都受不了。”

    “沒事兒,信不信我的磨牙聲一準兒能蓋過你的呼嚕聲?”陳清玄一本正經地看向孔聞敏。

    孔聞敏忍不住笑了,笑得眼角都漾出了細紋來:“不信,我那呼嚕聲打起來可是轟天動地。”

    “那就試試,”陳清玄挑釁地看著孔聞敏,“今晚且讓你見識見識我陳氏磨牙功。”

    ……

    嘉盛三十三年九月初五

    京師。

    平西王府。

    “王爺,”孟坦急匆匆的從外頭進來的時候,鍾之齡正在用早膳,他一邊上前躬身行禮,一邊稟報道,“蔣柏仁剛剛回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