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毅衝著身後一眾抱著肩膀看熱鬧的男人,簡直是欲哭無淚:“哪位兄弟會使繡花針的,今兒幫兄弟我這麽個忙,大恩大德兄弟終生不忘啊!”

    陳清玄一臉同情地看向龐毅:“要不你還是接著穿線吧,也就……九十九根,說不定天黑之前就能穿完,咳咳。”

    龐毅:“……”

    “爺!您得幫幫我啊!”龐毅實在崩潰的不行,小跑到一眾人的麵前又是作揖又是拱手,“還有孔侍衛,你有什麽好點子?”

    孔聞敏摸摸鼻子沒說話,倒是孔聞捷別別扭扭地道:“我……我還沒娶親呢,哪兒知道這些啊?”

    一時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在場唯一的已婚人士身上……

    龐毅更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忙得拉住了鍾明巍的手:“爺!您有經驗!您快點兒幫幫我啊!”

    鍾明巍一臉同情地看向龐毅:“你知道的,我成親的時候,根本沒有你這排場陣勢,哪兒有人堵門啊?簡直就是冷冷清清,我進進出出都沒個人搭理,哪兒像你排場這麽大又這麽熱鬧的?嘖嘖嘖,看著我都眼熱。”

    龐毅嘴角一陣抽搐:“……爺,你閉嘴。”

    鍾明巍默默地看向顧長林:“顧先生,您見多識廣,快來幫幫龐毅吧!”

    “小子,你要是當初把我給你開的核桃都給吃幹淨了,該多好啊!”顧長林放下了手裏的酒壺,一臉同情地看著龐毅,“嘖嘖嘖,長這麽大的個子,咋就一點兒都不長腦子呢?”

    龐毅強忍住一腔怒氣,一臉憋屈地看著顧長林:“顧先生,您會繡花兒嗎?能幫我繡出那什麽勞什子的詩句來?”

    “呸!老夫繡那個做什麽?”顧長林狠狠地啐了一口龐毅,然後好整以暇地一邊挽著袖子,一邊看著龐毅,“小子,我要是今兒幫著你娶到媳婦兒了,有什麽好處啊?”

    “一百斤梨花白!”下一秒,龐毅忙得丟下了手裏的繡花針,一臉激動地對著顧長林不住作揖,“不不不,顧先生隻要您今兒幫我打開折扇門,您這輩子的酒都包在我龐毅的身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