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巍覺得自己變了,完完全全地變成了另外一個人,這是他曾經想都不敢想的,甚至是嗤之以鼻的,可是現在他卻甘之如飴,他是那麽地熱愛這冒著濃濃煙火氣息的生活,也是那麽地欣慰自己能夠遇見那個改變他的小姑娘……

    “鍾明巍!龐毅要進來啦!”而此時此刻,改變他的小姑娘,正喘息著跑進了月牙門,興奮地兩頰都通紅,一邊使勁兒地拍著鍾明巍,一邊就飛也似的朝小安氏的房中跑去了,“我得幫安姐姐堵門去!可不能讓他就這麽輕易地娶著安姐姐了!”

    “對,是不能這麽便宜他了,”鍾明巍看著那個一蹦一跳跑進石榴樹叢下的小姑娘,嘴角不可抑製地上揚,“丫頭,你慢著點兒。”

    ……

    龐毅真的從來沒有這麽丟過人,剛剛是在當著眾人麵磕磕巴巴地背了一遍《百家姓》,現在又頭頂著個石榴在院子裏頭跑了一圈,現在好不容易跑完了,心想自己總算能見著新娘子了,結果門縫裏頭又遞出來了一把繡花針並一根絲線。

    龐毅看著那把繡花針,登時就一個腦袋兩個大:“方大小姐,你你你……你這是又要鬧哪樣?”

    龐毅成親,方左棠沒空過來,本來孔聞捷帶著方左棠準備的賀禮來一趟也就夠了,但是方成茵聽了消息,就興致盎然地跟著孔聞捷過來了,然後龐毅的接親之路就變得異常艱難曲折……

    “把繡花針都給引上線!”方成茵衝著外頭喊著,語氣裏都是毫不掩飾的亢奮,“龐大哥,我可是聽說了,你身上功夫可是一等一的好,百步穿楊自然也是小菜一碟,自然龐大哥眼神也是一等一的好,所以啊,不過是穿針引線罷了,龐大哥,你就張飛吃個豆芽菜唄!”

    龐毅看著手裏的一把繡花針,還有那根細細的絲線,有點兒想哭,可到底還是悶著頭用他那長滿繭子的大手,笨笨拙拙地開始穿針引線了,隻是……

    這哪兒是張飛吃個豆芽菜啊,這簡直是逼張飛繡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