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鍾明巍不明就裏,看著顧長林,“什麽意思?”

    “到時候你自己個兒下地耕田就是了啊,”顧長林一邊吃著西瓜,一邊說得雲淡風輕,“反正你這麽能幹,還哪兒就用得著牛了?自己拉著犁下地好了,一準兒比牛能幹。”

    鍾明巍:“……”

    “先生,我知道錯了!以後再不帶明巍下地了!”美芽一怔,隨即就明白了顧長林的意思,當下又是自責又是懊惱,一邊拿眼兒瞪著鍾明巍,“以後不許跟著我下地,腿都沒好利索,下什麽地湊熱鬧?看你把先生給氣的!”

    鍾明巍:“……”

    他就知道這丫頭肯定會和顧老頭一個陣營!

    果然不錯!

    哼!

    孔聞敏看著氣氛有些尷尬,忙得丟開了手裏的西瓜皮,一邊轉移了話題:“爺,打今兒起,我和聞捷換換,我來南山別院駐紮,讓聞捷回知府衙門。”

    “真的?”孔聞捷頓生一臉驚喜,忙得吞下了嘴裏的西瓜,一邊抓著孔聞敏的胳膊問,“哥,你說真的啊?”

    孔聞敏嫌棄的不行,一邊拍開了他黏糊糊的手,一邊不耐煩地看著孔聞捷:“你要是不願意就算了。”

    “願意!願意!我這就去收拾行李!”孔聞捷當下就從地上跳了起來,歡歡喜喜就朝自己的屋裏跑去了,然後不等美芽一塊西瓜吃完,就瞧他手裏提這個小包袱,風一樣地朝馬廄跑去。

    “他至於這麽高興嗎?”美芽聽著外頭越來越輕的馬蹄聲,難免就有些不自在了,“咱們平日裏也沒虧待過他啊,頓頓都有肉的,而且他吃的還挺歡實,恨不得連盤子底兒都要舔一舔……”

    “不是,那小子心裏揣著事兒呢,夫人,您可別跟他一般見識。”孔聞敏忙得含笑解釋道。

    “我就隨口一說,哪兒就上心了?”美芽忙得對孔聞敏笑了笑,一邊把手裏剩下的西瓜給吃完了,一邊又看向孔聞敏,忽然想起來了什麽似的,“對了孔侍衛,你象棋下得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