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走了嗎?”鍾明峨崩潰地嚎啕著,他伸手使勁兒地去打廖崇武,一邊咬牙切齒地道,“你不是走了嗎?做什麽還要回來?回來看我這幅沒出息的模樣,你是不是……是不是很得意很解氣?!”

    “明峨,”廖崇武哽咽著道,他一伸手就把鍾明峨給拉進了懷裏,不管不顧地道,“明峨,我比你更沒出息。”

    一直哭號不止的鍾明峨驀地停了下來,他伸手環著廖崇武,臉貼在男人的頸窩裏,渾身兀自顫抖的厲害:“廖崇武,我後悔了,後悔了……”

    他是真的後悔了,雖然他不知道他到底在後悔是什麽,是後悔派廖崇武來皇陵、還是一時心軟輸給了淑妃的眼淚,他說不清楚,他覺得自己活到現在,就沒有一件不後悔的事情……

    不對,有一件事,他到死都不會後悔。

    “明峨,我的明峨……”廖崇武一下下地拍著鍾明峨的後背,待他情緒稍微平複了一點兒,他捧著鍾明峨的臉,細心地把黏在他臉上的頭發一一分開,然後他就親上了那顫巍巍的唇……

    鍾明峨身上月白的睡袍不知道什麽時候滑到了腰間,廖崇武身上的鎧甲也被扔在了一邊,兩個人就這麽不管不顧地在朱紅的地毯上忘情地擁吻著,隻恨不能把對方拆吃入腹一般,直到廖崇武的手覆在了鍾明峨的腰間……

    “不、不要!”鍾明峨驀地一把推開了廖崇武,他臉色慘白的滲人,他不敢看廖崇武的臉,隻是蜷縮著坐在地上,雙手捂著頭,肩胛骨一下一下地抽著,再開口的聲音,就又帶著哭腔了,“我……我不幹淨了,我髒得很,髒得很……”

    “明峨,你看著我!”廖崇武都覺得自己的心都碎了一地了,他強迫著鍾明峨抬起頭,他看著那雙慌張躲閃的淚眼,驀地就親了上去,沒有一刻的停留,“明峨,你是最幹淨的,在我心裏,這世上再沒有比你更澄澈純潔的人了。”

    “真……真的?”濕漉漉的眼睛不安地看著廖崇武,鍾明峨將信將疑地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