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什麽後悔的?我高興才來不及呢!”美芽也跟著笑,“你頂著這克妻的名頭,自然再不會有人願意把閨女送到寧古塔來,嘿嘿!”

    鍾明巍看著美芽一臉得意狡黠的笑,心裏又甜蜜也有酸楚,他俯下身親了親美芽紅潤潤的唇,一邊小聲道:“也就你才這麽在意我。”

    “這就夠了。”美芽把茶杯放到桌上,伸手箍著鍾明巍的脖子。

    “是啊,這就夠了,”鍾明巍柔聲道,一邊親得更投入了,隻是親著親著鍾明巍就親不下去了,他放開了美芽,有點兒無奈地看著笑得花枝亂顫的美芽,默默道,“有什麽好笑的啊?”

    是啊,有什麽好笑的啊?

    好端端地親著嘴,這丫頭就“咯咯”笑個不停,不但掃興,更讓鍾明巍鬱悶……莫不是這丫頭嘲笑他吻技太差嗎?

    “嘿嘿,”美芽瞧著鍾明巍的表情,就知道他心裏不舒坦,可是她卻忍不住了,所有又捂著嘴笑了好一會兒,總算能停下來了,她這才紅著臉跟鍾明巍道,“鍾明巍,我就是覺得咱們倆挺好笑的。”

    鍾明巍不明就裏:“怎麽就好笑了?”

    “我問你啊,”美芽一邊說著,一邊盤著腿,精神抖擻地看著鍾明巍,“讓你見天地啃豬蹄兒,你膩歪不?”

    鍾明巍點點,隻是越發地一頭霧水了,這都哪兒對哪兒啊?

    “我也會膩歪啊,再好吃的骨髓見天吃也受不了啊,”美芽繼續叨叨著,也不知想起了什麽,又噙著嘴笑了笑,一邊用粉紅的小舌舔了舔唇,一邊又羞答答地道,“可是啊,我成天啃你的嘴,卻一點兒都不膩歪,你說奇怪不奇怪?”

    鍾明巍一怔,隨即滿臉得意道:“那是,小爺我的嘴巴可比豬蹄口感好多了。”

    “那我的呢?”美芽忙得撅起嘴巴,一邊用白嫩嫩的手指指著自己的過分紅潤的嘴巴,再開口的時候,就撒嬌得不行了,“是不是也比豬蹄口感好?”

    “那得嚐嚐才知道啊。”鍾明巍笑著,一邊又彎下了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