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美芽一臉得意,“你猜不到!”

    “難不成是……它?”鍾明巍張開五指在美芽的麵前晃了晃,瞧著小丫頭頓時石化了的臉,心裏甭提多得意了,那張開的大手就輕輕地罩在了美芽的臉上,一邊含笑道,“快說你男人是不是內外兼修、美貌與智慧並駕齊驅?”

    “呸!”美芽狠狠啐了一口,可是一邊卻又嘟嘟嘴去親男人的手心,一邊小聲道,“你手裏有股子墨香,好聞得很。”

    “真的?”鍾明巍收回手,送到麵前也嗅了嗅,再抬起頭的時候,臉上已經蕩漾著壞壞的笑了,“我也喜歡聞這味兒,打第一次教你寫字的時候,就喜歡了。”

    美芽一怔,然後隨即臉紅到了脖子根兒,一邊拿眼瞪鍾明巍:“你腦子裏到底都裝些什麽啊?成天淨想這些,你煩不煩啊?”

    “不煩,這事兒哪兒有煩的時候?”鍾明巍笑得更壞了,一邊繞過桌子,走到美芽身邊死乞白賴和美芽擠著一個凳子坐著,一邊湊到姑娘耳畔道,“等會兒先收你點兒學費,然後先生今兒多教你識幾個字。”

    “呸!不要臉!”美芽簡直都無語了,她都敢打包票這世上再找不到比鍾明巍臉皮更厚的人了,可是……

    那又怎麽樣呢?

    她就是喜歡鍾先生的厚臉皮啊!

    嘿嘿。

    “你坐到一邊兒去,別跟我擠在一塊兒,熱得很,”美芽用手推了推他,一邊抱怨道,“大熱的天兒,非要這麽黏著人。”

    “等會我給你做個冰碗去,”鍾明巍非但不走,反倒把美芽摟得更緊了,他其實也熱,身上黏糊糊的,從前最好幹淨、出一點兒汗都要換衣服的人,這時候卻就喜歡和美芽的這股子黏糊勁兒,瞧著美芽兀自掛著個臉,他又忙不迭討好道,“做個大點兒的冰碗,好了吧?”

    “兩個。”美芽討價還價。

    “不行,隻能吃一個,”鍾明巍柔聲道,“再過幾天身子就該不舒服了,吃太多涼的,仔細到時候又該肚子疼了。”

    “又要來了?”美芽一臉震驚,“我記得……沒過幾天啊?怎麽又要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