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萬歲爺一向對惠郡王青眼有加,若是因此對惠郡王起了疑心,怕是往後在萬歲爺的眼裏,惠郡王永永遠遠都擺布了一個不仁不孝的惡名,”侍婢也是一臉凝重,“且那慧嬪又會怎麽想?會不會也因此怪罪到娘娘和惠郡王的身上?按照她如今的恩寵,若是對娘娘和惠郡王生了恨意,怕是往後娘娘和惠郡王的日子也不會安生了。”

    這侍婢說的不錯,如今慧嬪可謂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眼看著又要誕育龍種,到時候一個妃子的位份必定是跑不了的,屆時和淑妃平起平坐,又有恩寵加身,自然有的是法兒和淑妃過不去。

    淑妃自是著急不已,可是既然此事鍾之衡已有定奪,她自然是連辯解的餘地都沒有,而且瞧著鍾之衡的意思,是往後也不願意再提起此事的,那她就更加不能去鍾之衡麵前說他不愛聽的了,可若這麽一直沉默著,不就是坐實了她悍妒狠辣的惡名了嗎?

    ……

    “啟稟娘娘,惠郡王派人來見娘娘,說是有要緊的事兒要當麵稟報娘娘。”淑妃正一籌莫展的時候,就瞧著一個侍婢進來稟報。

    “讓他進來。”淑妃蹙了蹙眉道,隻道是鍾明峨也聽聞了此事,前來聞訊來著,她心裏難免就更加煩躁了。

    “屬下見過娘娘。”高誌奇進來,躬身給淑妃行禮。

    這高誌奇,和廖崇武一樣,都是鍾明峨的貼身侍衛,隻是從前鍾明峨用慣了廖崇武,如今廖崇武去了皇陵,高誌奇就頂上了廖崇武的位置。

    “有什麽事兒嗎?”淑妃沉聲問道。

    “啟稟娘娘,郡王爺讓屬下進宮稟報娘娘,讓娘娘切莫憂心。”高誌奇躬身道。

    淑妃驀地眉頭緊鎖:“本宮能不憂心嗎?萬歲爺都下令處死翠青了,必定是疑心到本宮的身上了,本宮就怕萬歲爺會將此事聯係到明峨的身上呢!”

    “娘娘,就在剛才,趙公公親自去郡王府上宣旨,中元節近,萬歲爺派郡王代天子祭掃皇陵,”高誌奇道,“所以,請娘娘不要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