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過幾天我親自去,”龐毅點點頭,一邊握著小安氏的手,一邊一字一字認真道,“琳兒,你真的願意放棄安氏貴女的身份,隻做一個尋常女子嗎?”

    “為什麽不願意呢?”小安氏道,眼神中顯出了幾分決絕,“自他們決定對我下手的時候,我便再不是安氏一門的人了,安氏一門和我更是沒有半點兒關係了,”說到這裏,小安氏又看向龐毅,一邊柔聲道,“從今往後,我就隻是你的娘子,再沒有別的身份了。”

    “那可不行,”龐毅俯身親了親小安氏的額頭,一邊含笑道,“你以後還得做我娃娃的娘親呢。”

    “呸!誰讓你說這個了?”小安氏一怔,登時就鬧了個大紅臉,一邊伸手打了一下龐毅,可是頓了頓,又有些害羞地小聲道,“那你是喜歡男娃兒還是女娃兒?”

    小安氏嘴上不說,可是心裏也惦記著這事兒呢,到底她今年都二十三了,也是該要娃娃了,況且她和龐毅又都是喜歡娃娃的人。

    “隻要是你生的,男娃兒女娃兒我都稀罕,”龐毅嘿嘿笑著,一臉的期待和幸福,“不過要是男女都有,那我就更稀罕了。”

    “那得看你有沒有這本事了!”小安氏低著頭小聲道。

    “那我現在就讓你見識見識!”龐毅早就忍不住了,這時候聽著小安氏這麽一說更是熱血沸騰,低下頭就又粗暴地親了起來,兩隻手也開始不老實地去解那喜服的扣子。

    “你別瘋!”小安氏被他親的說話都費勁,可到底還是使勁兒把他給推開了,她一邊抹著嘴,一邊瞪著龐毅,“也不看是什麽地方,就敢這麽瘋!”

    “那咱們現在就回家。”龐毅當下拉著小安氏就朝外走。

    “我……我還沒換衣裳呢!”小安氏著急忙慌地道,“你……你讓我先換了衣裳再走啊!”

    “不行,我等不及了。”龐毅不但沒鬆開小安氏,反倒步子邁的更大了,沒幾步就出了後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