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芽實在說不出來了,她隻覺得心裏一抽一抽疼得厲害,她強忍著不讓自己掉眼淚,忙得高高仰起了頭,然後她就被男人給抱住了,她也伸手環住鍾明巍的頭,眼淚卻怎麽都忍不住了。

    “那時候,你是怎麽吃下去那些栗子的?”美芽哽咽著問,一邊顫顫地去撫摸男人的脖頸,一下下揉搓上頭那條細細的絲線。

    “那時候,覺得以後再也吃不到你做得飯了,”鍾明巍把整張臉都埋進美芽的懷裏,他深深地吸著了口氣,肺腑之間都是屬於美芽的味道,這讓他踏實又平靜,“丫頭,你炒的栗子可真好吃。”

    是的,他家丫頭炒的栗子實在好吃,即便帶著泥水,味道也是那麽的美,是什麽珍饈美味都比不上的。

    即便那天晚上他吐得差點兒沒了命,即便後來一聞到栗子的味兒,就忍不住想嘔吐,但是那天晚上、沾著泥水的栗子的味道,他會永遠記住。

    “鍾明巍,那天晚上,我恨死了你,”美芽哽咽道,手指沿著那根絲線,一路朝下,最後將那個小小的吊墜握在手裏,“可是,我每恨你多一分,愛你就更多十分。”

    “丫頭,我以為那天晚上是我這輩子的終點,”鍾明巍仰起頭一眨不眨地看著美芽,桃花眼裏映著美芽淚流滿麵的一張臉,他伸手拉著美芽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謝謝你,救了我。”

    “鍾明巍,我也謝謝你。”美芽柔聲道,一邊彎下腰,吻住了男人有些發白的唇。

    是的,鍾明巍,真的特別謝謝你。

    謝謝你,沒讓咱們走上大蓮妹妹和六哥哥的那條道兒。

    ……

    知府衙門。

    方成茵從外麵回來之後,已經一整天沒說話了,她就一個人坐在屋裏,侍婢給她送的午膳,她一口都沒吃,早就放涼了,等到侍婢又端著晚膳進來的時候,瞧著桌上紋絲未動的飯菜,都要給愁死了。

    “小姐,您這是怎麽了?”小侍婢阿桃一邊重新布置碗筷,一邊小心翼翼地問,“您今兒怎麽都不肯吃飯?莫不是廚娘的手藝不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