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丫頭點點滴滴的善和好,旁人未必在意,可是他能記一輩子。

    “這個繡樣打算用在哪兒?”畫完了一朵荷花,鍾明巍停下來喝茶,一邊隨口問美芽,“裙子還是外裳?”

    美芽看著紙上粉嫩嫩的荷花,不知怎麽的,就有點兒臉紅,她一邊把栗子塞進了嘴裏,一邊低著頭小聲說:“你之前說並蒂蓮……好看來著,那、那件肚兜帶子快要斷了……”

    鍾明巍一怔,這才反應過來美芽在說什麽,登時隻覺得天靈蓋都酥了,他一眨不眨地看著對麵麵紅目赤、忸怩到了極點的丫頭,深深吸了口氣,再開口的時候聲音就有點兒粗了:“那我今兒多給你畫幾副。”

    “你……你閉嘴啦!”美芽實在羞赧得不成樣子,一抬手就把剩下的半個栗子塞進了鍾明巍的嘴裏。

    栗子甫一進到嘴裏,鍾明巍臉色瞬間變得不大好了,他鼓著個腮幫子似乎是在忍耐著什麽,美芽還沒來得及張口問的時候,他已經扶著軟榻大吐特吐了起來。

    “鍾明巍!”美芽簡直嚇得去了三魂七魄,當下也顧不得穿鞋,忙得就下了軟榻,一邊手忙腳亂地給鍾明巍倒茶,一邊遞到了鍾明巍手裏,“你怎麽了?是哪兒難受嗎?”

    鍾明巍搖搖頭,喝了口水,打算漱漱口,可是腹中又是一陣翻江倒海,他忙得丟下了茶杯,然後跳下炕,蹲在痰盂邊兒又吐了起來,明明腹中已經空空如也,什麽都吐不出來了,可是他就是壓不住那股子惡心勁兒,就一那麽一下一下地幹嘔著。

    “明巍,怎麽了?”美芽急得眼都紅了,她一下下拍著鍾明巍的背,可是瞧著鍾明巍直嘔得臉都慘白了,她都嚇壞了,當下就忙得提著裙擺朝前院跑去了,“先生!先生!您快過來瞧瞧!”

    顧長林正倚在廚房門框上跟孔聞捷有一搭沒一搭地閑聊呢,就聽著後院傳來了美芽的叫聲,當下忙得就朝後院走去,孔聞捷更是心驚膽戰,以為是來了刺客,當下忙得拎著刀搶在顧長林前頭先一步進了後院,然後就瞧見美芽赤著腳在石板路上狂奔的一幕,孔聞捷忙得挪開眼,一邊沉聲問:“夫人,有什麽情況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