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白皙纖細的雙手緊緊環在龐毅濕漉漉的後背上、不要命也不要臉地承接著男人凶狠又野蠻的欺負,半晌,小安氏才費勁地在男人的唇舌裏討著了呼吸:“既然那麽想,那……那為什麽當時不欺負呢?”

    是啊,為什麽那個晚上不欺負她呢?

    那個時候,如果龐毅願意欺負她的話,那該多好啊,她也不會在那逼仄局促的農家院裏哭了一整夜,更加不會提心吊膽又絕望無助地度過這個漫長的冬日了。

    她真的早就喜歡龐毅了,早在那一夜之前,早在她能意識到這份明明不該產生的感情之前,她真的好喜歡龐毅啊,喜歡到哪怕不要自己這張臉、不顧被世人恥笑,哪怕是在那麽破爛的一戶農家院裏,也想把自己交給他。

    龐毅沒有說話,他隻是親的更凶狠了,他一邊親一邊開始動手去扒小安氏的衣裳,可是女人家的衣裳怎麽就那麽難脫呢?他沒有這方麵的經驗,更加找不到那襦裙的開口在那裏,兩隻手就那麽胡亂地到處摸著,然後就發狠似的親的更深了。

    “龐、龐毅,”小安氏有點兒害怕了,龐毅從來都沒有這麽瘋過,平時兩個人獨處的時候,他也沒少吃過自己豆腐,可是卻也總是點到即止,龐毅其實是個挺古板的人,小安氏了解他的性子,所以也敢在他麵前放肆撩撥,隻是今兒似乎有點兒不一樣了,小安氏感受著男人濕漉漉的手費勁地擠進了自己的襦裙,沿著後背的肌理朝下滑著,小安氏登時就尖叫了起來,“龐毅,你、你要做什麽?!”

    “欺負你!”龐毅整個人都有點兒不正常了,似是深醉至極的人,瘋癲中帶著野蠻,驀地,他伸出了手,打橫將小安氏抱了起來,一邊大步朝後院走,一邊紅著眼看著小安氏,“我要把從前欠你的都給補回來!”

    “呸!誰要你補啊?!”小安氏簡直羞得不成樣子,手腳並用地在龐毅的懷裏掙紮著,她是真的害怕,雖然不是第一次做新娘,雖然不是二八少女了,可是她還是怕的要命,一顆心都蹦到了嗓子眼兒,“你、你放我下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